close

好吧發現神隱了有點久,所以修了以前寫的東西發上來哈哈哈哈哈~~~~

 


寫手挑戰──甜文《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我滿臉通紅地看著學長。

 


學長溫柔地看著我,眼中的柔情清晰可見。

 


今天是禮拜六,由於下禮拜要開學了,所以學長正在幫我完成暑假作業。

 


我顫巍巍地坐在書桌前,學長的胸膛緊貼著我的背,本來支撐在我身旁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安分的環抱住我。

 


「心得?不如就寫寫你的男朋友吧。」學長勾起帥氣的笑容,令我看得出神。

 


我絞盡腦汁的思考有什麼詞可以形容學長。

 


帥氣、強大、漂亮……咳、我腦誤,學長先別生氣。

 


在我思考時,俯下身的學長將我的身子向後轉,學長毫不客氣的將濕潤的小舌劃過我的唇瓣,霸道的掠奪我口中的空氣。

 


我茫然地看著眼前的學長,火紅的眼映出我的表情,那樣的我、太過煽情。

 


我情不自禁地回抱住學長,學長感受到我的回應後,將我凌空抱起,接著輕輕的將我放到床上。

 


難得的,我主動脫去衣物,正準備好好的''主動''時,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寫文日期2017/7/13

 

一修 2018/12/3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