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妳為了我繼續做下去!」

 

 

  我相信各位讀者看到這句話一定感到各種不解和問號對吧,我來給你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

 

 

  對我說出這句話我孩子叫做綠間真太郎,聽說是我們節目的忠實粉絲。

 

 

  而我呢……是早晨占卜的前主播兼算命師。

 

 

  我想說到這你們肯定猜出來了。

 

 

  由於新主播兼算命師算出的結果讓這位綠間先生的日子天天不順、便秘、踩到狗X便、拖車還爆胎,所以利用各種資源找上我,拜託我回到早晨占卜上班。

 

 

  ……對上綠間看上帝的眼神各種鴨梨大。

 

 

  「嗯、綠間先生是吧?」見對方點頭,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我認為我跟花田先生算出來的結果是大同小異的。」

 

 

  花田先生……就是代替我成為新主播兼算命師,還被眼前這位小帥哥嫌棄的可憐蟲。

 

 

  我說那啥,要用哪種語言才能讓綠間先生知道我只是個普通人,不會通靈也不是上帝啊。

 

 

  現在的小孩好迷信好可怕,還有你手上的大型狸貓到底是哪來的?!

 

 

2018/1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間BG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