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芕蝶手上握著一把菜刀,動作優雅地將我身邊礙事的低階鬼族全部劈成兩半,而霏恩則是穿著高衩旗袍用高達十公分的高跟鞋一路踩爆一堆鬼族的腦袋。

 

 

  全場只有我和哈洛妮恩格格不入,只是站著看著對方。

 

 

  待周圍鬼族都被清光後,芕蝶跟霏恩站在我的兩邊等待我的命令。

 

 

  在我準備出招的同時,哈洛妮恩動了!

 

 

  一個閃身,我掐住了攻向芕蝶的哈洛妮恩,指甲直接嵌進對方的脖頸。

 

 

  「怎麼~不準備擒賊先擒王嗎?」我笑笑地加深手上的力道,反正對方是不死系鬼族,死個幾次也不是問題。

 

 

  但我手上這個鬼族眼光只是熱烈地看著芕蝶,接著朱唇吐出一句讓我懷疑人生的話。

 

 

  「少年,玩心嗎?」

 

 

  ……女孩,妳在我敵人面前無視危機,跟敵人的手下談心?就算妳是不死系鬼族也不能囂張到這種地步啊!

 

 

  「嗯?妳在問我嗎?」芕蝶有些疑惑的看著哈洛妮恩點點頭,「但是我現在在工作,不玩心。」

 

 

  ……我表情抽搐的放下手,跟已經在錄影的霏恩站到一旁看戲。

 

 

  雖然我很想大聲吐槽:芕蝶你真的不用這麼認真回答,這女人似乎是敵人。

 

 

  「但我喜歡你,娶我吧!」哈洛妮恩對芕蝶伸出雙手,「來吧!」

 

 

  「但我們現在是敵人。」芕蝶非常有耐心回答哈洛妮恩,「所以我不玩心,也不娶妳。」

 

 

  「那我倒戈!」哈洛妮恩一秒變成我們自己人,接著他用灰色的雙眼看向我,「欸,那邊那個路人甲,老娘要倒戈!」

 

 

  我是路人甲?我沉默了幾秒,接著才對哈洛妮恩點點頭,下次帶著小妮子去找冰炎好了,估計會把冰炎氣到見亞那。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地面開始震動,在場四人皆是毫不猶豫地跳離原本的地方。

 

 

  回頭一看,我們原本踩著的地方伸出了無數的漆黑手臂,接著是漆黑的身軀破土而出。

 

 

  「哦,是鬼族王族──百鬼。」哈洛妮恩撇了撇嘴,「我討厭那傢伙。」

 

 

  不用開口詢問哈洛妮恩我就大概猜得出來原因了。

 

 

  來人身上已經破破爛爛的,身上的傷口和五官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蟲子和蜈蚣,看起來異常噁心。

 

 

  我還沒來得及出手燒了這個傷害我審美觀的鬼族,哈洛妮恩就揮出一撮邪火點了百鬼。

 

 

  「你這傷眼的老傢伙給我滾遠點!別嚇到我男朋友。」哈洛妮恩哼了哼,自動把芕蝶當成男朋友,還一把抱上他,「連旁邊的路人甲和村姑都長得比你好看!」

 

 

  我喵喵你個旺旺……不管是誰都比百鬼好看好嘛!而且我的長相才不是路人甲等級!霏恩才不是村姑等級!我們的等級隨隨便便都會被星探挖走好嗎?

 

 

  「呵呵,怎麼陳畬你底下專收傻子?」突然出現的安地爾攔住了完全燒不掛百鬼,對著我似笑非笑的開口,「上樑不正下樑歪啊。」

 

 

  嘖嘖,哈洛妮恩的火不太給力,這麼弱的小咖都燒不掉,下次讓芕蝶好好教教她!

 

 

  「但聽說這傻子是從你那倒戈來的?那你算什麼?傻子的王?」我真心覺得今天的小心肝特別累,「咖啡神經病,我今天懶得跟你抬槓,現在就給你兩條路。一、帶著你那個傷害我審美觀的手下滾遠點,二、你的手下直接死在我手下,而你給我斷手斷腳幾個月。」

 

 

  「哈!好狂傲的語氣!」百鬼聽完竟是毫不猶豫地向我衝過來,「老子就擒賊先擒王!」

 

 

  這傢伙是腦子被蟲啃了還是被哈洛妮恩燒壞了?我無奈嘆了口氣,直接揮出一把颶風將百鬼切成好幾段,在對方還沒來的及再生時直接進行焚燒。

 

 

  雖然這味道大概跟我們學校保健室的屍體們一樣糟糕,但一想到等等可以吃芕蝶煮的飯還是會覺得療癒一些的。

 

 

  等到我把百鬼收拾完後,慢條斯理地轉過頭開口,「芕蝶今天吃……什……麼?芕蝶呢?」

 

 

  「在我們剛剛聊天時,你的手下就在討論要去哪裡玩,接著就直接閃人了。」安地爾直接拿出一杯咖啡來喝,但還沒碰到口就被我爆掉了。

 

 

  我蘋果你個草莓!

 

 

  我咖啡你個渾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年頭,手下們有了老婆不要老闆;為了逛街也可以不要老闆。

 

 

  心好累,我要早點回家洗洗睡。

 

 

  ……不對,那我的午餐怎麼辦?

 

 

    嗚嗚嗚今天一定是我的悲慘日QAQ

 

 

 

  鬼王表示心累表示好餓表示想睡XDDD

 

 

  於是,芕蝶的美色(?)就這樣成功招募到一個敵方大將了,真是可喜可賀XDD

 

 

  2018/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