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我笑笑地趴在冰炎的桌子前,手撐著臉好整以暇地等待對方的反應。

 

 

「嗯。」

 

 

「沒其他反應了?」

 

 

「我拒絕過了,妳還是繼續跑來吵我。」對方赤紅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我在他的眼中甚至能看見自己漫不經心的表情。

 

 

「哈哈,不是有句話叫做持之以恆嗎?」

 

 

「所以我何必拒絕妳。」

 

 

到這,話題便結束了。

 

 

但我還是有些不甘心。

 

 

第一次看見對方時,自己便下了決心一定要追到對方。

 

 

不過五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同學。

 

 

一開始我用大量的失傳咒術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好不容易終於讓那位對強者充滿興趣的殿下正眼瞧了自己,卻遲遲沒有下一步的進展。

 

 

在這五年來自己的所作所為全被自己傳統的家族看在眼裡。

 

 

不知廉恥、毫無教養、丟人現眼。

 

 

已經成為他們稱呼自己的代名詞了啊。

 

 

前一陣子墓陵課時,自己因為被鬼王擊傷而被冰炎抱往醫療班這件事好像也刺激到家裡那群老頑固了。

 

 

竟然直接給自己找了個未婚夫結婚啊……

 

 

看來狗急跳牆了呢。

 

 

想到自家老頑固們氣到七竅生煙的樣子,自己又忍俊不住地笑了出來。

 

 

如果他們知道現在的自己又跑來騷擾冰炎的話肯定氣得一口老血都得吐出來了呵呵……

 

 

「安心啦~這次拒絕的話……嗯、我就找個人嫁了吧哈哈哈~」

 

 

冰炎挑起眉,看起來有些不可置否。

 

 

唉、美人就是美人啊,做什麼動作都好看。

 

 

「裘姆,妳上次的法陣改完了嗎?」

 

 

「啊、我忘了!」我聳聳肩,接著抽出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單子,「給、這些是我查到的資料,你把元素平衡一下,基本上勉強可以充當一下睦光咒。」

 

 

「勉強?」

 

 

「拜託殿下,睦光咒都失傳多久了,能給你一個偽‧睦光咒就很了不起了。」我擺擺手說道,「我再來會請一個禮拜的假,有事手機連絡啊~」

 

 

「嗯。」

 

 

我在腳下展開移動陣,在離開之前目光直直看著冰炎。

 

 

最後一次的吧,以這自由之身來面對自己所愛之人。

 

 

 

 

 

 

我嫁的人,老實說……他很英俊。

 

 

但我不愛他。

 

 

對方也是隸屬於公會的黑袍,除了結婚當天對方還記得來露個臉,其餘時間他都不在,包括洞房花燭夜。

 

 

結完婚後,我的生活也沒有什麼太大改變,除了配偶欄改變了,手機多了個號碼,能睡覺的地方多了一個,其他完全沒變。

 

 

哦,變化嚇到最多人的應該是……我放棄追求冰炎了。

 

 

連冰炎的小學弟都跑來詢問自己是不是轉性了。

 

 

但冰炎還是用老態度來面對自己。

 

 

我的生活趨於平淡。

 

 

他的生活風波不斷。

 

 

後來還聽說冰炎和褚冥漾一起參加遊輪之旅。

 

 

夏碎私底下跑來問我結婚的事,我也只是笑笑帶過。

 

 

資訊比情報班還要多的冰炎肯定也知道了吧,他肯定鬆了口氣了吧。

 

 

友人擔憂的眼神我無法裝作看不見,但我不願意再給冰炎帶來任何困擾。

 

 

黑袍的他……很忙吧,大概比我那位神龍不見首尾的老公還忙吧。

 

 

「我移情別戀了。」這就是我的答案,對每個人都不厭其煩地重複著。

 

 

有一天,他找我去他房間喝茶聊天。

 

 

「裘姆,我不能愛人。」

 

 

「啊?安啦,我不會再追求你了,所以不用思考怎麼拒絕我啦。」

 

 

「妳幸福嗎?」

 

 

「幹嘛幹嘛!又有什麼法陣要我幫忙改?」

 

 

那天下午,對方勾起的一個淡淡的笑,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寵溺及無奈的笑容。

 

 

「不要難過。」

 

 

意識漸漸模糊,啊、原來是在茶裡動手腳啊,難怪要用美人計。

 

 

我恢復意識後,其他人告訴我,冰炎竟不顧一切地衝進了鬼王塚去救褚冥漾,最後他死在鬼王塚。

 

 

風之精靈在風中傳唱著冰牙精靈三王子的獨子殞落的消息。

 

 

對方被詛咒纏身的消息。

 

 

 

 

 

 

那一天,我突然夢見了國一的自己被學校花圃吃掉時,那個銀髮赤瞳的人站在自己的眼前,對自己伸出手──

 

 

「來吧,我帶妳離開這。」

 

 

如果……先離開的他能再次對我說這句話就好了。

 

 

我會告訴冰炎──

 

 

不論多難、多苦,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End

 

 

2018/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炎BG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