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羽:終於把被埋在福馬林的路人戊挖出來了(擦汗)

 

 

路人:真是辛苦了,鈴羽,為了我不中用的小弟(揍一拳)

 

 

鈴羽:下次叫他挑媳婦眼睛睜大一點,真是的,咦、六羅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路人:六羅?還好嗎?

 

 

鈴羽:九瀾大哥看起來心情變好了呢

 

 

路人:這是我們去挖路人戊時異常順利的原因

 

 

鈴羽:話說回來九瀾大哥辦公室怎麼會這麼好闖?(小聲)

 

 

路人:我覺得我們還是開始吧,有道眼光好可怕(抖)

 

 

鈴羽:那麼就讓我們迎接臉紅心跳(只有六羅才會)的第51題吧~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九瀾:攻

 

 

六羅:……受

 

 

路人:既定事實呢

 

鈴羽:摁,完全不訝異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九瀾:呵呵呵……

 

 

六羅:……

 

 

鈴羽:這題他們不回答大家也心知肚明吧?那就跳囉~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六羅:不滿意還能怎麼辦……

 

 

九瀾:沒什麼好不滿意的

 

 

鈴羽:辛苦六羅了,如果需要痠痛貼布的話跟我說一聲,我可以幫你買

 

 

路人:如果找不到鈴羽路上隨便抓個人都可以,我弟妹們,不用擔心

 

54、初次H的地點是?

 

九瀾:復活室,就地正法

 

 

六羅:如三哥所說

 

 

鈴羽:我猜六羅隔天肯定爬不起來,地板啊……

 

 

六羅:三哥倒是有好好把我帶回床上

 

 

路人:但是再來一次?

 

 

鈴羽:那是因為把你留下你會被其他惡狼吃乾抹淨的

 

 

路人:其他狼敢搶嗎?

 

 

九瀾:咯咯咯咯咯……都變成我的收藏品了

 

 

鈴羽:下一題

 

55、當時的感想是?

 

九瀾:心滿意足,再來一次

 

 

鈴羽:這句鈴羽肯定是真話

 

 

六羅:明天必須請假了

 

 

路人:誰可以讓九瀾大哥消停消停

 

 

鈴羽:路人你敢你去吧

 

 

路人:……九瀾大哥你……

 

 

九瀾:嗯?(微笑)

 

 

鈴羽:這笑容我看過……他看屍體時的笑容……

 

 

路人:不停停的話六羅君的課業會出問題,聽他同學說,六羅回來有段時間都在老師那補課,而且常常腰酸,這樣下去復活的身體會出問題的,好了,以上是我要說的然後六羅君!!救命啊啊啊!!

 

 

 

九瀾:......

 

 

鈴羽:哦哦哦九瀾大哥遲疑了,路人你有希望!

 

 

路人:yaaaaaaa(躲六羅身後)

 

 

九瀾:啊……我想起來我家小六的老師是誰了呵呵呵~

 

 

路人:現在還是原老師嗎?六羅

 

 

鈴羽:六羅快聯絡一下你老師!!!

 

 

六羅:他本人目前任務中喔,不用緊張我們還是下一題吧

 

 

鈴羽:請你老師回來後千萬別跑醫療班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路人:我們能聽嗎……

 

 

九瀾:有些哀怨又有些羞赧,所以我就再來一次了

 

 

鈴羽:……還真禽獸

 

 

六羅:就是禽獸的本身

 

 

路人:還好嗎……

 

 

鈴羽:從這題我們得知六羅有多哀怨了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九瀾:小六你在誘惑我嗎?

 

 

六羅:沒有

 

 

鈴羽:……你下一句話也不用說了,肯定是再來一次

 

 

路人:我弟妹告訴我那天六羅請假喔!

 

 

鈴羽:六羅,需要我推薦你補腎的藥物嘛

 

 

六羅:不了,你們拿來的話,你們自己的就會不見了

 

 

鈴羽:六羅,謝謝你,好為主持人的安全層面著想……下一題……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九瀾:這是問我還是問小六?(挑眉)

 

 

路人:有差!?

 

 

九瀾:小六比較快

 

 

鈴羽:六羅你……(驚愕)

 

 

六羅:(撇頭)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九瀾:小六的體力和持久力需要鍛鍊

 

 

六羅:怎麼練都不會比三哥好

 

 

路人:哀怨……

 

 

鈴羽:你這個雙袍級為什麼要虐待一個無袍級的?

 

 

路人:不人道!檢舉你喔!(舉牌)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九瀾:抒發我愛情的運動

 

 

六羅:……

 

 

鈴羽:九瀾大哥你要不要乾脆去報名奧運?

 

 

九瀾:呵呵……也不錯

 

 

路人:別別別,大哥別,我弟妹們還想活啊!

 

 

鈴羽:請把這題當成玩笑話看過去,下一題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九瀾:你們可以自己過來試試

 

 

路人:(猛搖頭)

 

 

鈴羽:我比較想採訪六羅(撇頭)

 

 

六羅:曾經被殺死的傷處因為還有點記憶,碰到時總會不自覺回憶

 

 

九瀾:呵呵呵……小六帶有情慾和恐懼的眼神很美呢

 

 

六羅:你是故意的?

 

 

鈴羽:路人……我第一次看到六羅放殺氣(抖抖抖)

 

 

路人:我我我們還是下一題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九瀾:只要迷亂了哪裡都很敏感

 

 

六羅:誰害的啊……

 

 

鈴羽:咳……九瀾大哥沒想到在後五十問的答題那麼乾脆

 

 

路人:我覺得他就等這50題耶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九瀾:呵,很美

 

 

六羅:野……禽獸

 

 

鈴羽:兄弟應該看起來差不多吧?

 

 

路人:明明是親弟弟……另一方面的自戀?

 

 

鈴羽:是不是突然變冷了?

 

 

路人:沒,鈴羽,咱們下一題就熱了(急)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九瀾:喜歡

 

 

鈴羽:(看六羅)

 

 

六羅:……還不錯(小聲)

 

 

路人:六羅君,你是不是有點熱?

 

 

鈴羽:嘖嘖,看來九瀾大哥的技術不錯(摸下巴)

 

 

六羅:鈴羽你別說了!!(臉紅)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九瀾:我房間或我的辦公室

 

 

路人:哇~毫不猶豫啊~

 

 

鈴羽:咦?六羅的房間沒有哦?

 

 

九瀾:西瑞小弟會踹小六的門(聳肩)

 

 

六羅:……是誰不鎖門的,連結界都沒有架

 

 

鈴羽:所以西瑞有看過你們在……?

 

 

路人:(驚恐)

 

 

九瀾:結果小六更興奮了(勾起邪惡的笑容)

 

 

六羅:三哥!(又羞又急)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九瀾:隨時隨地

 

 

鈴羽:也太飢渴!

 

 

六羅:可以不要嘗試嗎?

 

 

路人:你問問你三哥

 

 

九瀾:(露出了疑似失望的表情)

 

 

六羅:……不要隨時隨地,好嗎?

 

 

九瀾:好~

 

 

鈴羽:我怎麼覺得好像看到狐狸和兔子在做交易?

 

 

路人:我們先當作沒看到,不然等等狐狸會變成死神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九瀾:先在房間做完後去洗澡,把小六抱進浴缸裡時一次,幫忙清理時會情不自盡再要一次

 

 

鈴羽:九瀾大哥似乎沒有精進人亡的問題呢

 

 

路人:他混有獸王和鳳凰的血嘛

 

 

鈴羽:也是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九瀾:再來一次?

 

 

鈴羽:這樣要求吧我說(吐槽)

 

 

路人:而且還是單方面的……

 

 

六羅:輕一點

 

 

鈴羽:這真的是約定嗎?(狐疑)

 

 

路人:感覺從沒實現過……

 

 

六羅:別問了……下一題吧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九瀾:沒有

 

 

鈴羽:那屍體勒?(作死中)

 

 

九瀾:咯咯咯咯咯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人:鈴羽!不要啊!

 

 

六羅:三哥

 

 

醫療班:快上!後五十問的第一個犧牲者出現了!(搶救中)

 

 

九瀾:(聳肩)

 

 

六羅:現在不救活她,你一個月都別想碰我,不,三個月(微笑)

 

 

路人:黑掉了黑掉了,好黑啊!

 

 

九瀾:(忽然抖了一下,手術刀不小心插在鈴羽的身旁)

 

 

路人:哇啊啊啊啊!鈴羽桑!!

 

 

鈴羽(死亡後靈魂版):嗚嗚嗚嗚嗚救命啊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九瀾:當然是反對啊,我心啊肉體啊都要,誰敢搶我就把他內臟偷光光(冷笑)

 

 

六羅:現在身心都是你的,所以不要去殘害別人,好嗎?我的話是反對,只是肉體的話去找青樓女子也無所謂吧,那樣還算愛嗎?

 

 

鈴羽:我大推贊同六羅的答案

 

 

路人:九瀾大哥啊,你有一個好媳婦呢~

 

 

九瀾:呵呵……我從小養大的

 

 

鈴羽:光源氏計畫啊……

 

 

路人:媳養童啊……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九瀾:先──之後,再──讓他生不如死,最後─────

 

 

鈴羽:等等那一連串的消失是怎麼一回事?!到底有多兇殘啊我說!

 

 

路人:有人強姦的了六羅嗎?除了九瀾大哥

 

 

鈴羽:沒有吧?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東西一點都不剩才對啊

 

 

路人:嗯,說的也是,那六羅的回答呢?

 

 

六羅:有人可以強姦他?有的話想先見見,然後再(嗶------------

 

 

鈴羽:果真是兄弟……

 

 

路人:是兄弟呢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六羅:多少都會……

 

 

九瀾:都不會

 

 

路人:不驚訝九瀾大哥的回答

 

 

鈴羽:完全不訝異~~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六羅:幫他推薦人選

 

 

九瀾:下一句話是「把我的內臟偷光光嗎」?是的話我很樂意哦

 

 

鈴羽:應該不會是這句話才對

 

 

路人:全世界機率0%

 

 

九瀾:嘖!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九瀾:很擅長

 

 

六羅:……我不知道

 

 

鈴羽:沒關係我們可以諒解的

 

 

路人:乖,六羅君,不要太在意,我們下題吧

 

75、那麽對方呢?

 

九瀾:很擅長配合我

 

 

鈴羽:……

 

 

六羅:很擅長,擅長的讓我懷疑他之前做過

 

 

路人:九瀾大哥,不解釋解釋嗎?

 

 

九瀾:為了完美的將別人的內臟拿走,我曾經研究過從哪裡下手感覺最明顯,從哪裡下手能夠毫無知覺

 

 

路人:……好可怕(抖)

 

 

鈴羽:……下一題吧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九瀾:我還要?

 

 

六羅:休息吧,明天還要上課

 

 

路人:都是兩方不會說的話呀`)

 

 

鈴羽:哎呀……(擦汗)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九瀾:都喜歡 

 

 

六羅:把持不住的表情(笑) 

 

 

鈴羽:好像聽見了甚麼不得了的內幕?! 

 

 

六羅:沒有喔,你想多了

 

 

路人:鈴羽桑……你身後……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題啊!!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九瀾:沒興趣 

 

 

六羅:不可以 

 

 

鈴羽:兩人都回答得很乾脆啊()

 

79、你對SM有興趣嗎?

 

六羅:沒有 

 

 

九瀾:小六不答應…… 

 

 

路人:六羅秒答呀 

 

 

鈴羽:不過九瀾大哥研究過身體構造的話,玩SM肯定很可怕 

 

 

六羅:所以我才拒絕的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九瀾:基本上……都是我在索求的啊(嘆)

 

六羅:我可以休息了?  

 

鈴羽:九瀾大哥不太可能不找六羅你的 

 

六羅:我想也是,哪天真的不來找我,大概是跟姦屍了

 

路人:六羅君,你三哥在你身後,他看起來很難過

 

六羅:沒事的,等一下就會自己好了(笑)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九瀾:別人不能對小六做的事 

 

六羅:不尊重人權 

 

鈴羽:我覺得敢去強姦別人就應該要剁小鳥才對啊! 

 

路人:鈴羽被強姦過? 

 

鈴羽:誰口味那麼重?出來我認識認識(悠哉)

 

路人:呃……不然你怎麼這麼憤怒 

 

鈴羽:只是覺得既然敢用小鳥欺負別人,就應該把小鳥交出來任受害者處置才對!

 

路人:……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九瀾:小六不讓我在原地做完 

 

六羅:你在家中的客廳等人看嗎!還是在被害者的房間等人來!不要在一推奇怪的地方做(頭痛)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九瀾:路人的房間吧?

 

 

鈴羽:……似乎聽見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路人:!!??(傻愣)

 

 

鈴羽:路人你有去翻翻垃圾桶嗎?

 

 

路人:……沒有……突然明白之前路人甲乙為何莫名對我擺出奇妙表情……

 

 

鈴羽:那六羅君要不要發表一下感言?

 

 

六羅:……對不起,路人

 

 

路人:沒事的,不怪六羅,我知道這是不可抗力(悲催)

 

 

鈴羽:下一題(偷笑)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鈴羽:哦哦哦!(莫名興奮狀)

 

 

六羅:……曾經有過……一次(越說越小聲)

 

 

九瀾:緞帶很可愛

 

 

路人: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鈴羽:懂了

 

 

六羅:下一題!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九瀾:覺得小六長大了

 

 

六羅:一句話都沒說就……

 

 

路人:把你給辦了?

 

 

鈴羽:為什麼覺得長大了?

 

 

九瀾:小六懂得觀察哥哥的興趣了

 

 

鈴羽:我覺得要依九瀾大哥的興趣扮屍體可能效果會更好

 

 

路人:他只要主動你都好吧?

 

 

九瀾:

 

 

鈴羽:了解

 

 

六羅:拜託別再深究了……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九瀾:我才不會強暴小六……要玩當然也是要讓小六先迷亂啊咯咯咯

 

 

鈴羽:根據某位董事的情報,六羅的翹課率挺高的哦……而且都翹早上的

 

 

六羅:如果他不要用奇怪藥品的話,我早上就不翹課了

 

 

路人:六羅君是家族裡的最強嘛~我懂九瀾~

 

 

九瀾:不過要說失控的話果然還是女僕裝那次吧

 

 

鈴羽:六羅你?!(驚愕)

 

 

六羅:三哥……(低頭)

 

 

九瀾:感覺還不錯,乖(把六羅擁入懷)

 

 

鈴羽:我的眼睛!!!!!

 

 

路人:我知道我眼睛不值錢,但也別醬啊啊啊!!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九瀾:主持人都倒地了,那問卷還要做嗎?

 

 

六羅:三哥你……

 

 

路人甲:大爺行行好,你說了他們會再倒一次

 

 

鈴羽:別一臉無辜地問啊!仔細想想我們在這一百問裡陣亡第幾次了!

 

 

九瀾:幾次?(露出邪惡笑容)那屍體可以當成犒賞帶走嗎?

 

 

路人:(努力爬向六羅)

 

 

鈴羽:六羅救命OAQ!!!

 

 

六羅:不行

 

 

九瀾:嘖!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九瀾:小六

 

 

六羅:三哥……吧?

 

 

鈴羽:六羅有什麼疑問嗎?

 

 

六羅:因為我不僅早死也沒有跟別人做,所以我不是很清楚標準

 

 

九瀾:別擔心,沒有人的條件比我更好

 

 

鈴羽:為情敵們默哀三秒

 

 

路人:九瀾能有情敵?

 

 

鈴羽:路人戊?

 

 

路人:他只是沙包

 

 

九瀾:咯咯咯咯咯

 

 

鈴羽:下一題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九瀾:可以更努力的誘惑我的

 

 

六羅:不可能

 

 

鈴羽:那六羅呢?

 

 

六羅:是的

 

 

路人:在這裡直球?

 

 

鈴羽:總覺得六羅是乖小孩的代表,九瀾是叛逆的代表(喃喃自語)

 

 

路人:別說了,鈴羽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九瀾:小六不給我用(委屈)

 

 

六羅:你會越玩越誇張,所以禁止

 

 

鈴羽:有內幕對吧?對吧!

 

 

六羅:……

 

 

九瀾:我一開始拿了一袋,結果小六……(被摀嘴)

 

 

鈴羽:六羅君……

 

 

六羅:我們下一題吧(笑)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九瀾:6歲

 

 

鈴羽:等等等等等九瀾大哥你能嗎?

 

 

路人:诶!?

 

 

九瀾:不是問第一次偷內臟嗎?

 

 

鈴羽:肯定、一定、絕對不是!

 

 

路人:覺得心累

 

 

六羅:3

 

 

鈴羽:……六羅你總不會是3歲開始偷內臟吧?(乾笑)

 

 

六羅:當然不是,是第一次看到三哥笑的非常開心,只是好像有液體一直從他手中滴落就是

 

 

鈴羽:(抖抖)

 

 

九瀾:那兩位主持人的第一次呢(邪惡的笑)

 

 

路人:13

 

 

鈴羽:哦哦哦路人做了什麼?

 

 

路人:襲擊領養我不到一年的主人,大成功喔(讚)

 

 

鈴羽:這個我也有聽說!感覺很熱鬧呢!

 

 

路人:那鈴羽呢?不能逃喔

 

 

鈴羽:被發現了……嗯咳,16歲看見了九瀾大哥,才知道世界上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刪除線)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九瀾:不是,小六我要拿當然是拿全屍,才不會拆開(冷笑)

 

 

路人:問題是那裡!?

 

 

六羅:是的

 

 

鈴羽:……我上一題提到的好像是九瀾大哥(驚悚)

 

 

路人:果然要找小攻一下了(點頭點頭)順帶一提,目前沒戀人中~

 

 

鈴羽:路人……不要逼我……芸兒芸兒不更新(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路人:我們愉快的下一題吧~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九瀾:小六吻的都喜歡

 

 

六羅:……不帶情慾的接吻(微紅)

 

 

鈴羽:路人,這種青澀的感覺……

 

 

路人:真是股好清流

 

 

九瀾:呵呵,我家的

 

 

鈴羽:是是是,下一題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九瀾:呵呵,只要吻到傷處,輕輕啃咬,小六的反應就會……(再度被摀嘴)

 

 

鈴羽:六羅君……

 

 

六羅:……下次受傷你不準探病了(遮臉摀九瀾)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六羅:我什麼都沒做就……

 

 

九瀾:只要先把小六的慾望挑起,做什麼他都很高興

 

 

路人:六羅君,有時候,你無意識做的事,很容易被對方視為誘惑的

 

 

鈴羽:是我的幻覺還是九瀾大哥的發言真的很糟糕(嘆氣)

 

 

路人:別太在意,下一題吧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九瀾:接下來要做什麼才能讓小六更舒服(微笑)

 

 

六羅:……沒辦法思考(羞)

 

 

鈴羽:沒關係,我們可以理解

 

 

路人:懂、都懂(拍肩)

 

97、一晚H的次數是?

 

九瀾:小六的持久力和體力……

 

 

鈴羽:真心覺得九瀾大哥才該控制點吧……

 

 

路人:真是苦了你呀~六羅君,目前腰還好嗎

 

 

六羅:(苦笑)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九瀾:我的衣服……小六通常迷亂了就連衣服也不會脫了,所以是我自己脫

 

 

六羅:……都是他脫的

 

 

路人:嗯,不意外呢

 

 

鈴羽:……忽然想問個問題,袍服好脫嗎?

 

 

路人:這要問問最常幫忙(六羅)脫衣的九瀾大哥了

 

 

九瀾:小六也沒有袍服啊(挑眉)我也不常穿袍服,醫師袍比較多

 

 

鈴羽:……好的

 

 

路人:都依你

 

99、對你而言H是?

 

九瀾:交流感情、促進身心健康的運動

 

 

六羅:適度叫示愛,過度叫不能上學……

 

 

路人:滿滿的無奈

 

 

鈴羽:有幾次是示愛?(好奇)

 

 

六羅:……

 

 

九瀾:每次都是示愛呦~

 

 

鈴羽:(看了一眼似乎頗無奈的六羅)原來每次都是示愛啊(重音)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九瀾:什麼性質的話?

 

 

鈴羽:有關夫妻相姓性質的話

 

 

路人:反正想說啥就說唄

 

 

九瀾:哦?那小六、問卷結束後你先回我房間吧

 

 

六羅:好的

 

 

路人:欸欸欸,等等,是醬子的嗎!?

 

 

鈴羽:九瀾大哥怎麼不送六羅回去?

 

 

九瀾:做問卷的過程中看到了很心動的器官……

 

 

路人:(光速躲六羅身後)

 

 

鈴羽:六羅,可以讓我們完整的回家嗎(流淚中)

 

 

六羅:三哥,如果我在你房間沒等到你,我就先自己回房睡囉

 

 

九瀾:……我會很快就得手的

 

 

六羅:那我就只好帶鈴羽和路人回我們家睡了,畢竟兩個小孩子自己在外很危險嘛

 

 

九瀾:……我們現在就回家吧

 

 

鈴羽:於是在六羅的無私奉獻下,成功拯救了兩位重要的主持人

 

 

路人:呀~訪問也到一段落了呢

 

 

冰炎學長:你們真的有用嗎?不是整場都在尖叫耍笨又腦殘嗎?

 

 

路人:學長,人要成功不簡單,有三原則,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

 

 

鈴羽:學長,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黑袍,也不是所有主持人都可能擋下黑袍兼藍袍的襲擊啊啊啊啊啊──

 

 

路人:鈴羽!怎麼了!

 

 

鈴羽:被冰炎學長搧腦了……嗚嗚嗚我的腦漿有沒有跑出來……?

 

 

路人:等等讓醫療班看看吧,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觀看,我們應該沒有下次的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