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羽:今天我們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我們九瀾和六羅的夫妻相姓100問!我是主持人A的鈴羽~

 

路人:我是主持人B路人~

 

路人甲:我是來實習的主持人…

 

九瀾:呵呵呵~路人的心臟似乎不錯呢

 

路人:……我推薦鈴羽的(舉手

 

鈴羽:我說啊不要忽略六羅!六羅也來說句話吧~

 

六羅:別這樣,三哥,活動進行不了

 

九瀾:嗯?活動什麼的我們可以在床上好好進行啊~

 

路人: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鈴羽:等等九瀾大哥別一下子就跳到後50問!

 

六羅:三哥你等等吧,兩位主持人都一起阻止你了,好嗎?

 

九瀾:嘖

 

鈴羽:那麼因為我們親愛的六羅救火成功,就讓我們以這樣的氣勢進入第一題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六羅:六羅•羅耶伊亞

 

九瀾:九瀾

 

鈴羽:好、好正常的答案(驚)

 

六羅:名子不是原本就很正常嗎?

 

路人:總覺得嘿……九瀾在鬧脾氣?

 

九瀾:嗯?(陰森森)

 

路人:我們下一題吧!鈴羽

 

鈴羽:難得認同路人呢……下一題!

 

2、性別是?

 

六羅:男性

 

九瀾:發揮一下兩位主持人眼睛的功能,不然乾脆挖出來送我好了(冷笑)

 

路人:誰出題目的啊(飆淚

 

鈴羽:我知道了啦,你們都是功能良好包裝完整嶄新如初的男生啦(胡言亂語中)

 

路人:鈴羽壞掉了!?

 

鈴羽:下一題!

 

3、年齡是?

六羅:嗯……已經死了一次,要算嗎?

 

九瀾:既然鈴羽都說你是嶄新如初的了~那當然要算

 

六羅:但是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死的啊……有點苦惱

 

九瀾:哎呀~竟然讓小六感到苦惱?

 

路人:九瀾大哥您貴庚(秒問

 

九瀾:嗯~我也忘了我幾年出生的呢~有點苦惱呵呵呵~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六羅:溫和吧,很常有人這麼說,而且我本身也不喜歡殺人

 

路人:明明出身於暗殺世家呢,真神奇

 

九瀾:我大概是變態吧呵呵呵~

 

鈴羽:變態是性格嗎?

 

路人:應該是吧?

 

鈴羽:咱還是下一題吧

 

5、對方的性格呢?

 

九瀾:能讓我愛上的性格

 

六羅:唔……專情吧……(小聲

 

鈴羽:(墨鏡)

 

路人:哦不不不!我沒有墨鏡,我的鈦合金狗眼啊啊啊!

 

鈴羽:急救小組快上!千萬別留我一個主持人!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九瀾:相遇啊……我三歲的時候,在育嬰房看到小六抱著書睡覺~

 

六羅:庭園中,當時明明還沒成年的三哥,已經開始在學習暗殺技巧了,而且認真到我坐在旁邊看都沒有發現呢(輕笑

 

九瀾:哦~原來那時就開始偷看我了?如何……好看嗎?

 

六羅:好看,不管是讀書還是練武,認真的男人都很帥

 

鈴羽: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路人:【治療中,請稍後】

 

醫療班:明明你們訪談的對象治療能力也不差!

 

路人:誰知道治療完我還完整嗎!

 

鈴羽:是你你敢去嗎?

 

醫療班:下一題

 

鈴羽:連你們也搶我台詞!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九瀾:弟弟

 

六羅:認真,雖然之後有小改觀

 

鈴羽:那個……提個問題,為什麼改觀了?

 

六羅:某次看到三哥一邊發出奇妙的笑聲,一邊看著人體無打馬解剖書時改觀的

 

路人:啊~突然懂了~

 

鈴羽:這樣只是小改觀嗎?!

 

六羅:三哥,放下東西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下一題!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六羅:很為我著想,看起來吊兒郎當,卻是最努力要讓我逃出那個家的人,簡單來說就是貼心吧

 

九瀾:他是第一個願意把身體交給我的人,喜歡他對我的信任

 

鈴羽:哇!九瀾大哥認真答題了(驚)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九瀾:不好好珍惜自己(陰森森)

 

六羅:對不起……

 

鈴羽:別翻舊帳啊

 

九瀾:都是題目的錯

 

六羅:沒關係的,鈴羽,這是我的錯,三哥,別為難人家了

 

鈴羽:下一題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九瀾:這題目在問廢話?

 

路人:大哥我先跪,你別急

 

鈴羽:對啊,別經常拿出那把鐮刀,空氣中很多雜質的!

 

六羅:三哥,別這樣,我覺得還不錯,他對我很好

 

路人:大概只有你喔,六羅君

 

鈴羽:同感……對不起我立刻下一題讓那一排的骷髏頭離開我的脊椎啊啊啊啊啊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六羅:三哥

 

九瀾:小六

 

鈴羽:好……簡單的叫法

 

路人:(認真思考我該開口嗎)

 

鈴羽:我們還是速戰速決吧,下一題!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六羅:小六就好了

 

九瀾:如果在床上時可以叫我瀾的話會更好

 

鈴羽:這裡才第12題啊九瀾大哥!別立刻進入50題的氛圍好嘛!

 

路人:我們還沒趕走未成年人啊!

 

九瀾:呵呵,未成年的小孩子眼球很不錯呢……

 

六羅:都說別這樣了

 

路人:六羅君,你是不是熱了?臉紅紅啊

 

鈴羽:其實我們主持人的臉皮比較厚吧,連心跳加速之類的反應都沒有?

 

六羅:下一題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九瀾:忠犬吧

 

鈴羽:咦!為什麼?

 

九瀾:太聽話,明明我家老頭的話聽都不用聽得

 

路人:叛逆期……?

 

九瀾:呵呵……路人的舌頭似乎不錯?

 

路人:六羅你的回答呢!

 

六羅:狐狸

 

鈴羽:在這次的一百問中主持人學到最多的就是怎麼逃生和轉移話題吧?

 

六羅:需要的話我也多教你們一點,畢竟你們感覺很需要

 

路人:怎麼辦,我看到天使了

 

鈴羽:我好像看到漾漾的阿嬤在招手

 

漾漾:為什麼是我阿嬤啦!

 

鈴羽:下一題

 

漾:不要無視我!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九瀾:把家裡老頭的器官偷來給他

 

六羅:請你放回去

 

鈴羽:在這裡宣導一下哦,如果有遇到上述情況請打113,鈴羽關心您^O^

 

六羅:可以防腐的東西,符咒之類的

 

鈴羽:送的東西還真實用啊

 

六羅:我覺得上次送的髮夾比較實用,常常可以看到三哥的臉喔

 

鈴羽:咦?六羅是說九瀾大哥上次在陰影事件中拿出來的小花髮夾嗎?

 

六羅:那是系列中的其中一個,很可愛吧~

 

鈴羽:那關於其他系列大人您買了什麼?

 

六羅:小動物系列我也有買,聽說有內臟系列的,但是去看時沒有找到所以算了

 

路人:大哥你的審美觀……

 

鈴羽:路人,這兄弟真強大,雷的我外脆內焦

 

路人:別醬,我看到五色雞頭快撲上來了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九瀾:咯咯咯當然是西瑞小弟的手啊

 

西瑞:吃屎啦!混蛋三哥!(中指

 

鈴羽:我們這份問卷是寫九六沒錯吧?應該不是九六西吧?

 

路人:九六西我也可以喔~(突然花癡

 

鈴羽:啊啦?還以為咱未來的發展是雷西呢!

 

路人:當然是雷西優先啊!以上純屬妄想!路人在此敬禮

 

六羅:鈴羽、路人,請回來問問卷

 

路人:對不起,這就回去

 

鈴羽:那六羅呢?你想要什麼禮物?快趁這機會好好敲你三哥一頓

 

六羅:嗯……一天內都不要去拿別人內臟,自從回到學校很多人都來找我抱怨

 

九瀾:……

 

路人:唔啊……酷刑……

 

鈴羽:哇世界奇觀,九瀾大哥石化了!

 

六羅:我們還是下一題吧

 

路人:欸!?無視!?

 

鈴羽:等等先讓我拍照先……趁九瀾大哥還沒回過神來

 

路人:鈴羽別作死啊啊啊啊啊啊

 

六羅:(一秒搶下相機)請接下一題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六羅:總是偷拿別人的內臟,有些執著人會跑來跟我決鬥,不打死就脫身不了

 

九瀾:被老頭為難不會來跟我們告狀

 

六羅:跟你們說你們只會暴力解決吧!

 

鈴羽:其實六羅只是想維持家庭和平吧?不然他們家應該會每天上演兄殺父的事件

 

路人:113關心您♥

 

17、你的毛病是?

 

九瀾:沒有

 

路人:……?

 

鈴羽:仔細看看上面的內容啊!六羅很哀怨!

 

九瀾:那是興趣,不是毛病

 

路人:大哥,六羅他在你旁邊,請看著他說再一次

 

九瀾:(輕輕在六羅的耳邊說了句話)

 

六羅:(臉紅)

 

鈴羽:哦哦哦哦哦鈴羽聽見了

 

路人: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九瀾:呵呵~

 

路人:鈴羽大大求你了

 

鈴羽:咱等中場休息再來講悄悄話吧

 

路人:覺得身體被掏空(躺

 

鈴羽:兄弟撐著點我們還有83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九瀾:怎麼類似的問題這麼多

 

六羅:跟上上題一樣

 

鈴羽:不然路人我們現場出一題?

 

路人:好啊,兩位沒問題吧?

 

六羅:沒問題(搶先回答)

 

九瀾:嘖!

 

(兩位主持人討論了半晌後)

 

路人:那……<告白前跟告白後是怎麼表達愛意的?>

 

九瀾:告白後小六學會用身體來換回別人的內臟

 

鈴羽:這裡是前五十問啊別那麼急!

 

路人:計畫通!(◐∇◐*)對不起,鈴羽別打我

 

鈴羽:那六羅呢(眼神死中)

 

六羅:沒有特別表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九瀾:也許你可以在床上熱情一點……

 

鈴羽:快跳下一題!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鈴羽:又是重複,這次換鈴羽出^O^

 

鈴羽:<九瀾大哥你結婚基金存夠了嗎?>

 

路人:直球!

 

九瀾:當然啊~錢這種東西要多少有多少(對兩位主持人招了招手)呵呵……你們自己看吧

 

鈴羽:9後面怎麼那麼多0……不科學(冷汗)

 

路人:我是誰我在哪我的眼睛去哪了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沒有脈搏了?!

 

(醫療班緊急急救中──)

 

醫療班:都說不要增加我們的工作了!

 

六羅:三哥……

 

九瀾:嘖

 

路人:鈴羽,還好嗎

 

鈴羽:不能,所以接下來你一人上吧!(收拾行囊)

 

路人:別別別,大爺大人大大巨巨我一人不行啊!(抱大腿

 

路過的冰炎學長:耍什麼寶!下一題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鈴羽:路人,這次換你出題目了

 

路人:好的!……..話說,原來學長有在看我們節目喔

 

路人:<如果西瑞的手跟六羅擺在一起,會選擇誰?PS.只能擇一>

 

鈴羽:路人,你保重。(不忍直視)

 

九瀾: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路人: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六羅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六羅:三哥……(輕輕鑽入九瀾的懷中)選我

 

九瀾:好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鈴羽的眼睛(打滾)

 

【系統表示:路人正面接受攻擊,已倒地】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九瀾:已經上車了只差沒補票

 

鈴羽:(秒懂)

 

六羅:(臉紅)

 

路人甲:我是暫時代替路人的路人甲,請多指教

 

鈴羽:……我明年會去看路人的(抹淚)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六羅:記憶久遠啊……復活室?

 

九瀾:似乎就是在復活室把你給就地正法的呢呵呵

 

路人甲:欸!第一次約會就飆車!?輔長呢?

 

鈴羽:六羅好像斷線了?

 

九瀾:那天我值班

 

路人甲:啊~啊~六羅~還在嗎~

 

鈴羽:魂歸來啊兄弟!你不在的話我們會很危險啊QAQ

 

六羅:抱歉,我回來了

 

路人甲:六羅君,臉還是紅的喔

 

六羅:下一題吧!(遮臉)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鈴羽:(關注六羅的臉中)

 

六羅:(退退退)

 

路人甲:(跟鈴羽一起看六羅)

 

九瀾:呵呵~氣氛當然就是……

 

六羅:下一題!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路人甲:(繼續關注)

 

鈴羽:下一題

 

路人甲:欸!

 

鈴羽:至少要讓六羅撐過前50題……我們要好好的體諒救星(正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九瀾:我的辦公室

 

路人:那啥了對不對

 

九瀾:(詭異一笑)拿藥比較方便

 

鈴羽:哇啊啊啊啊啊六羅冒煙了!路人甲快提水!

 

路人甲:來了來了!要潑上去嗎!

 

九瀾:呵呵呵……潑吧……這樣也挺養眼的

 

六羅:我回神了!

 

六羅:換鈴羽冒煙了……鈴羽沒事嗎?

 

路人甲:換潑鈴羽嗎?路人哥

 

路人:3秒後沒醒潑吧

 

鈴羽:下一題(摀鼻子)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九瀾:少出去逛街

 

路人:所以很常待在家囉

 

六羅:不是,只是受害者從路人至同學變成家人和家僕

 

路人:原來我平時就有被拿器官的習慣喔~為啥我現在還在這沒事啊!°Д°

 

鈴羽:那六羅呢?

 

六羅:西瑞的手自然是沒辦法的,只好用蛋糕做做樣子送

 

鈴羽:好的……下一題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六羅:三哥什麼都沒說就把我給……

 

路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給怎樣了怎樣了

 

九瀾:就地正法

 

鈴羽:那九瀾大哥要不要在咱們現場補一下?

 

路人:六羅可以嗎?(水亮亮的大眼)

 

九瀾:小六,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所以永遠都別想再離開我

 

六羅:嗯,都聽你的,你可要好好顧好喔

 

鈴羽:鈴羽的眼睛……現場有人需要手帕的嗎?

 

路人:手帕?

 

鈴羽:好感人的氣氛

 

路人:只有我覺得可惜……(縮角落)而且思想不正……

 

鈴羽:下一題-/-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九瀾:廢話問題?

 

路人:下一題唄(*´∇`*)

 

鈴羽:六羅似乎有點失望?

 

六羅:哈哈,沒關係的,既然三哥不喜歡那就跳過吧

 

路人:(盯著九瀾)說好喔說好喔

 

鈴羽:(盯著九瀾)

 

九瀾:……比收藏屍體更喜歡

 

六羅:(開小花)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九瀾:很愛、很愛

 

六羅:非常愛

 

鈴羽:希望現在的和平可以維持到最後一題……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九瀾:我要你?

 

鈴羽:哇啊六羅又燒掉了!!!!!

 

六羅:不要再離開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九瀾:拿你們開刀(陰森森)

 

鈴羽:……我很相信六羅的人品的(望天)

 

路人:六羅君,我相信你喔!

 

六羅:我不會變心的,三哥,不要這樣嚇他們,如果三哥真的變心的話,我也會祝福他們的,畢竟我很愛三哥嘛

 

九瀾:我變心的話也拿他們兩個開刀

 

鈴羽:為什麼?!我抗議!

 

路人:欸欸欸

 

九瀾:因為是你們提醒我們有變心這個選項的

 

鈴羽:下一題(淚)

 

路人:鈴羽拍拍互相安慰吧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鈴羽:想都不准想!給我下一題!!!

 

路人:鈴羽萬歲!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九瀾:開移動陣

 

六羅:繼續等

 

鈴羽:六羅還真老實O_O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九瀾:全部都是我的,這樣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嗎?

 

鈴羽:那六羅呢?(冷靜轉頭)

 

六羅:眼睛,那裡是只有我可以隨時看到的部位

 

路人:意外的有獨佔慾呢

 

鈴羽:其實六羅不用太擔心,沒有幾個人敢靠近你哥的……

 

六羅:其實他人很好的,除了偷內臟以外

 

鈴羽:那個''除了''就夠可怕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鈴羽:痾……這問題真為難六羅了……就算有真的看的到嗎?

 

六羅:勉強中還是看到……只是……(偷偷看了九瀾)

 

九瀾:呵呵……用你的身體來換答案吧

 

路人:啊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啦啦啦

 

鈴羽:那九瀾大哥呢?

 

九瀾:呵呵……用你的心臟來換答案吧

 

鈴羽:對不起我錯了讓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路人:前50題?

 

鈴羽:是的

 

九瀾:嘖

 

六羅:跟九瀾一起走的時候,隨時身後的路人會忽然發出慘叫

 

九瀾:心跳加速啊……小六主動誘惑我的時候吧

 

路人:六羅你……..

 

鈴羽: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六羅:請下一題吧(遮臉)

 

鈴羽:內幕……

 

九瀾:用你的眼鏡和耳膜來換吧呵呵呵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九瀾:撒過最大的謊大概就是我要把你的內臟偷光

 

鈴羽:為什麼我覺得這是實話?

 

路人:同感,話說你捨得拿六羅的?

 

九瀾:要也是要完整的,才不會把他拆開(冷笑)

 

路人:六羅你的回答呢?(轉頭

 

六羅:答應他會活著回來,這是唯一的一個謊

 

鈴羽:其實我覺得九瀾對你說過最多次的話就是我沒有拿XXX的內臟啊,所以六羅你不必太愧疚

 

九瀾:咯咯咯咯咯……

 

路人:咱們下題吧!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九瀾:在床上可以做的事

 

路人:擁抱嗎?

 

鈴羽:例如說睡覺嗎?

 

九瀾:還有偷別人內臟時……

 

鈴羽:六羅的答案呢(一秒轉移目標)

 

六羅:出任務回來,三哥什麼都沒做的幫我上藥

 

鈴羽:好溫馨……下一題

 

39、曾經吵過架嗎?

 

九瀾:床頭吵床尾和,我們連床底下都試過了你說呢?

 

鈴羽:床底下的九瀾大哥感覺很恐怖……

 

路人:唔欸欸欸欸欸欸!六羅!別燒啊!

 

鈴羽:才前五十題呢大哥……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一瞬間冷場)

 

路人:痾……

 

九瀾:小六不肯穿婚紗

 

六羅:就說為什麼是我穿了!

 

九瀾:你身段比較好,我親自驗過了

 

六羅:不是那個問題吧

 

九瀾:好吧……那麼就讓兩位主持人投票吧,畢竟你們也有人權在嘛……(冷笑)說吧,你們認為誰適合穿婚紗?

 

鈴羽:九瀾大哥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身材高挑,臉龐陰柔……

 

九瀾:(甩出鐮刀)

 

鈴羽:……所以您很適合當新郎(眼神死)

 

九瀾:那路人呢?(勾起自認為最溫柔的笑容)

 

路人:……媽!我想回家!

 

六羅:……我穿婚紗就是了

 

路人:六羅果然是天使吧?

 

六羅:請下一題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九瀾:剛剛和好了(冷笑)

 

六羅:哪裡和好了……(無奈)

 

鈴羽:……下一題(撇頭)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六羅:希望,儘管我已經死了一次呢(輕笑)

 

九瀾:呵呵,就算下輩子出現情敵我也有把握讓他們死無全屍

 

鈴羽:我賭九瀾大哥一定是百分之百做到的那種(擦冷汗)

 

路人:我要加注,謝謝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九瀾:他主動撲上來的時候

 

六羅:將眼睛離開屍體,看向我的時候

 

鈴羽:這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我覺得

 

路人:包括簡直堪稱脫衣的視線?

 

六羅:!!!

 

鈴羽:其實鈴羽一直在懷疑九瀾大哥學過透視……

 

路人:之前在醫療班不小心看到的,當時的九瀾大哥就靠在辦公桌,『緊緊的』盯著幫忙整理資料的六羅

 

鈴羽:路人,九瀾大哥現在也緊緊的看著你

 

路人:大哥!看在當時我幫忙掛了整理中勿進的牌子上,我們下一題吧!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九瀾:小六拒絕穿婚紗的時候……

 

六羅:你可以別執著了嗎……我都說好了

 

鈴羽:那六羅呢?

 

六羅:看屍體看到我叫都不回

 

九瀾:(將六羅攬進懷中,輕聲說話)

 

路人:啊!又來!

 

鈴羽:聽見了(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所以才可以安心的讓你待在我身後)

 

路人:鈴羽桑,你這樣大丈夫?(小聲)

 

鈴羽:趁他們沒注意快跑下一題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九瀾:假裝沒有發現小六把別人的內臟還回去

 

六羅:→_→

 

路人:六羅呢?

 

六羅:有時對他的舉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鈴羽:咳……麻煩六羅在活動結束前視線不要離開九瀾大哥……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六羅:彼岸花

 

路人:哇,連解釋都省了

 

九瀾:白桑

 

鈴羽:咦?那是什麼?

 

六羅:白桑的花語是智慧、溫和、神秘(輕笑)

 

路人:九瀾大哥居然對屍體意外的東西感興趣!?

 

九瀾:有些活體的器官我也很喜歡(陰森)

 

鈴羽:下一題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九瀾:沒有

 

六羅:我死了以後就沒了

 

鈴羽:六羅我信,九瀾大哥你……

 

路人:(盯)

 

九瀾:題目說的是互相隱瞞(聳肩)

 

鈴羽:所以你多的是單方面的隱瞞囉?!

 

六羅:三哥?(微笑)

 

九瀾:……好吧,我把鈴羽的肝還他

 

鈴羽: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路人:等等!我的呢!?

 

九瀾:(嘖了聲)你坐在小六旁邊不太好下手

 

路人:下一題吧~(春光滿面)

 

鈴羽:(一秒換位置)

 

48、你有何種情結?

 

九瀾:戀弟

 

六羅:……戀兄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六羅:一開始是不公開的,可是後來只要是來告白的、問作業的、想暗殺我的,常常內臟會少一半、在醫療班被甩門、每天都遇見提爾輔長,後來大家就全都知道了

 

鈴羽:似乎了解了什麼……

 

路人:慘了⊙_⊙!!!!

 

鈴羽:怎麼了?

 

路人:突然發現路人戊為何突然不見了……想說他告白一下居然就這樣跑了,原來找錯人告白了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九瀾:不能持續到永遠的話兩位主持人就隨著我們的愛情陪葬吧(樂呵呵)

 

鈴羽:六羅,你們要不要現場公證?兩個主持人給你當證人

 

六羅:欸欸?!真的可以嗎?

 

鈴羽:當然(努力點頭)我們一定會祝福你們長長久久永不分離的!

 

六羅:謝謝你們(幸福的笑)

 

鈴羽:那麼先進入中場休息!等會兒進行後50問~~

 

 

 

 

  這是鈴羽第一次寫夫妻相姓一百問,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感謝路人的友情協助XD

 

 

  2017/6/11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