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玥亞

 

 

內容:芸芸生病被冰炎照顧

 

 

※※※※※※※※※※※※※※※

 

 

  今天禮拜六,本來我預定要回原世界找爸媽討拍,可是遇上了一些問題。

 

 

  我感冒了,而且正發著整整四十度的高燒。

 

 

  這倒楣的程度連我都嘖嘖稱奇,因為我下禮拜期末考。

 

 

  這到底是什麼世道啊!完完全全覺得肯定是因為褚冥漾常常唱衰我才會這樣。

 

 

  在我準備睡下時,一名不速之客……這樣說好像也不對,對方好像是我現役的男朋友。

 

 

  冰炎學長站在我的床邊皺著眉,我已經完全沒有體力去問對方把我的門還有我的鎖怎麼了。

 

 

  「嗤,我還以為笨蛋不會感冒。」冰炎學長探出手撫上我的額,冰冰涼涼的觸感讓我下意識接近對方,完全忘了對方本來跟噴火龍沒有兩樣的本性,「四十點七,妳腦袋燒壞了嗎?燒成這樣還不去醫療班。」

 

 

  「沒力氣、不想動。」我撐起身子直接撲向冰炎學長,嗯、涼涼的,不錯。

 

 

  「這時候才會撒嬌?」冰炎學長無奈的話語從我的頭頂傳來,對方一下一下的梳理我已經開始留長的頭髮。

 

 

  「不好嗎?偶爾柔弱的女朋友什麼的?」我很難得不是等惹禍完才來跟你撒嬌呢。

 

 

  「平時也這樣不知道有多好。」冰炎學長有些感慨的嘆了口氣,「妳先休息吧,我叫提爾過來看看妳。」

 

 

  我在對方的懷抱中慢慢睡去,等我再次醒來後,外面的天早已變得漆黑。

 

 

  我睡了那麼久嗎?

 

 

  我用手背碰了碰額頭,感覺沒有像早上那麼燙了,意識也頗清楚,我下了床後,發現自己的衣服也被換了一套,陪在自己身邊的人也不在房裡了。

 

 

  我走進浴室後,一邊整理頭髮一邊抱怨,「那個渾蛋任務狂……」

 

 

  「你在說誰?」

 

 

  我一轉過頭,便看見自家男朋友倚在門邊,似笑非笑的看著頭髮還東翹一根西翹兩根的我。

 

 

  「說,你看多久了?」我沒好氣的開口,大爺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我的房門鎖很沒有價值?

 

 

  對方挑了挑眉,緩緩開口,「這些鎖對袍級完全沒有任何用處……我還以為妳知道。」

 

 

  「……」

 

 

  我看著對方修長的身影一步一步向我靠近,冰炎學長直接把我拉進他的懷抱裡,還惡意的在我耳邊吹口氣,低聲呢喃著,「我就是最好的防鎖,沒有人敢來開妳的門的。」

 

 

  我懂、你會把來偷窺的傢伙挫骨揚灰是吧?

 

 

  我完全是紅著臉把冰炎學長給推出浴室,冷靜下來後才開始洗澡,令我訝異的是,外面的傢伙完全沒有搗蛋欸。

 

 

  不是連對方也發燒了吧?

 

 

  「妳如果要一邊洗一邊腦殘的話我不介意進去幫妳洗。」

 

 

  「我洗好了!」我立刻把頭上的泡泡全部沖掉,穿上衣服衝了出去。

 

 

  門一打開,一隻白皙的手一把把我扔上床,同一瞬間本來頭髮還在滴水的我全身也已經乾了。

 

 

  有個萬能牌男友真好。

 

 

  冰炎學長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碗還熱騰騰的藥水過來,舀了一匙,那氣勢就是準備要為我喝藥的樣子。

 

 

  「我可以自己來……」

 

 

  「男朋友就是,女朋友雖然可以自己做到的事,卻非得要由男朋友來服務。」冰炎學長淡淡的說出我前幾天在看的電視劇裡面的台詞。

 

 

  「……你以為你是帥氣的大尉嗎?」

 

 

  冰炎學長聞言輕哼了哼,反問我,「是大尉比較帥還是我比較帥?」

 

 

  來了!男女朋友間的陷阱題!

 

 

  米可蕥之前跟我提過這種題目要好好回答,不然一般的男朋友都會吃醋。

 

 

  可是冰炎學長可以歸類成一般的男朋友嗎?

 

 

  在我皺眉深思的時候,冰炎學長嘆了口氣,「算了,病人還是好好休息吧。」

 

 

  ……阿勒,我還沒回答,所以冰炎學長是生氣還不生氣啊?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所以我可以回答你的。

 

 

  「芸。」

 

 

  「嗯?」

 

 

  「不要逼我用男女朋友的方法來讓妳睡覺。」

 

 

  「晚安!」

 

 

  我立刻用棉被把自己的蓋起來,冰炎學長只是規規矩矩的躺在我的身旁陪我。

 

 

  「冰炎學長……」

 

 

  「嗯?」對方的聲音中果然完全沒有一丁點睡意。

 

 

 

  「其實不管其他人再帥,我還是最喜歡你。」我一說完後也不管對方的反應,直接抱住對方睡覺。

 

 

  也許、偶爾生病一次也不錯嘛。

 

 

 

※※※※※※※※※※※※※※※

 

 

  此篇是﹝【特傳同人】芸兒芸兒天上飄﹞的點文,如有興趣請戳

 

 

  →→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9665-1-1.html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哦^O^

 

 

  也希望大家雙十連假可以開心度過哦~

 

 

2016/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芸兒芸兒天上飄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