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佩佩

 

 

內容:在原世界的中秋烤肉意外 

 

※※※※※※※※※※※※

 

 

  「烤肉?」我一臉詭異的看著這群放假不放假,結果竟然一早殺來我家的同學以及學長姊們。

 

 

  「漾~說中秋連假男子漢就是要來烤肉!」西瑞穿著台客裝殺進我家,接著開始四處看,其他人便有樣學樣的走進來了。

 

 

  「……所以你們要來我家烤肉嗎?」

 

 

  果然,所有人很一致的點頭,一看就知道根本都已經串通好了。

 

 

  我瞄了眼時間,正好九點。

 

 

  「你們要烤中午還是晚上?」我半哀號的走進廚房拿飲料,畢竟有些人晚上應該會回家烤肉吧?

 

 

  「大家都把晚上的時間空出來了。」夏碎學長接過我倒的烏龍茶,代表所有人發言。

 

 

  我撓撓頭,反正我爸媽今天去親戚家烤肉,大概也不會太早回來,「你們每個人的食量稍微說一下,我等等去買食材,然後、褚冥漾,你家有要烤肉嗎?」

 

 

  「耶?沒有欸,今年我和我爸媽以及我姊直接去餐廳吃燒烤。」

 

 

  「哦,那就去拿你家的爐子過來吧,你們誰有爐子就提供一下唄。」我打了個哈欠,昨天看影集看得太晚了,「你們要吃什麼?」

 

 

  我問完之後就後悔了,特大的海鮮是什麼鬼?要吃不正常的海鮮可以不要特地跑來原世界嗎?

 

 

  還有為什麼要指定會叫的榴槤,不會造成噪音汙染的不好嗎?

 

 

  重點是,九瀾先生,我們這裡的生鮮超市是不會賣屍體的!

 

 

  我幾乎是目死的看著清單,夏碎學長顯然已經身經百戰了,淡定的接過單子就開始畫掉一些奇怪的東西。

 

 

  不過就算劃掉了許多項目,要買的量依舊很多,最後由我、褚冥漾、夏碎學長、千冬歲、三多兄弟檔、阿利、米可蕥以及也是原世界土生土長的庚學姊。

 

 

  其他的人想吃什麼都先回自己家拿了,包括剛剛那位寫上特大海鮮的仁兄。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了生鮮超市。

 

 

  基本上在原世界長大的都選擇一人帶一個,以下分組便是我和阿利、褚冥漾與雷多、夏碎學長與伊多、千冬歲與雅多、庚學姊與米可蕥。

 

 

  我們一開始以為一人帶一個就不會在原世界造成混亂了,可是顯然我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了……

 

 

  要知道,雖然我對美男美女已經免疫了,可是原世界的人看見這群俊男美女(反正一定不包刮我和褚冥漾)當然就是呈現飛蛾撲火的狀態囉。

 

 

  才進入賣場十分鐘的我們已經被好多人給搭訕一輪了(這依舊沒有我和褚冥漾)

 

 

  甚至還有女生用敵意的眼光瞪著我……我是無辜的啊!

 

 

  還好沒有帶冰炎學長一起來,不然現在進醫院的人數應該很可觀。

 

 

  「芸芸,你們這裡的肉好小盤。」阿利驚訝的看著一盒一盒已經分裝好的牛肉。

 

 

  「原世界的人食量沒有守世界的人那麼大。」我有些汗顏的跟著阿利把肉放進剛剛順手抓來的推車裡,結果疊著疊著一個推車就滿了。

 

 

  「這些可能還不夠哦……芸芸妳有考慮到西瑞學弟的食量嗎?」

 

 

  完全無法反駁的我只好無奈的請櫃台人員先幫我把這些包起來,並且讓對方把庫存給拿出來。

 

 

  不過我有點擔心這裡給不給刷卡?

 

 

  如果不能刷卡就尷尬了。

 

 

  我看阿利挑肉挑的很開心,便打了通電話給褚冥漾,只不過對方那裡顯然不像我這裡這麼平靜。

 

 

  『芸芸……』褚冥漾用一種快要哭出來的語氣說,『雷多對超市的廣告單比較有興趣欸……』

 

 

  「……你該不會要跟我說,雷多正在收集廣告單吧?」我根本就是用絕望的語氣來說話了,怎麼想對方的舉動都不奇怪。

 

 

  我想如果我們帶的人是西瑞的話,他可能會把試吃的攤販全吃到垮。

 

 

  我敷衍的安撫褚冥漾幾句之後,迅速拉著阿利去制止雷多的行為。

 

 

  我說你一個大男人跟小朋友搶兒童展的傳單這樣對嗎?

 

 

  阿利則是很好說話的開始安慰小孩,我一臉苦哈哈的跟家長道歉。

 

 

  不過我真心覺得我的道歉是多餘的,你有沒有看見人家媽媽的眼光全停在阿利和雷多身上?

 

 

  我先讓褚冥漾去把其他人找回來,我先幫他們進行結帳的部分。

 

 

  之後看見褚冥漾傳來的照片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伊多和夏碎學長不知道為什麼被拖去廚房表演做菜。

 

 

  米可蕥和庚學姊正在女裝部進行血拚。

 

 

  千冬歲和雅多在書店看跟養生有關的書籍……

 

 

  最後我決定讓其他人把已經結好帳的送回我家,看見阿利學長使用傳物陣以後,我真心的恨自己了!

 

 

  為什麼我不要一開始就想到用傳物陣而是把這群亂源帶出來?

 

 

  不過看其他人滿足的樣子我倒是沒有多說什麼,繼續進行採買,夏碎學長是其中最有良心的,自願留下來提東西以及結帳。

 

 

  等我們回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不少人都在我家等吃飯。

 

 

  就連原本不在的安因老師與賽塔也出現了。

 

 

  「你們怎麼不先吃?」我嘆了今天的第N次氣。

 

 

  「主人都還沒有回來,我們怎麼可以先吃。」拉基聳聳肩。

 

 

  「你們要吃外賣嗎?」老實說那麼多人感覺要煮很久,「還是要吃我煮的?」可是我只會炒飯而已。

 

 

  大家一致的通過第二的提議,拉基更是行動派,立刻把我推進廚房,於是我認命地拿出鍋子開始炒。

 

 

  不過做過炒飯的大家都知道的吧?炒飯就是……所有的料丟下去炒一炒就好了,所以不少人對於我只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感到訝異。

 

 

  鼻孔王子果然一臉嫌棄的推開炒飯,「本王子才不吃來路不明的食物。」

 

 

  「你要的話可以自己煮或是自己叫外賣。」反正不管炒多少肯定吃的完,看炒飯減少的速度就知道的。

 

 

  鼻孔王子哼了哼,坐在一旁的沙發,連打電話就懶。

 

 

  等等,對方該不會沒有自己買過午餐吧?

 

 

  我想了想鼻孔王子跟大叔大嬸說『我要一個雞腿便當』的樣子……

 

 

  咳,我面無表情的擦擦汗,我還是回頭給他泡杯奶茶吧。

 

 

  我默默的把溫奶茶放到鼻孔王子面前的桌上後,就開始把菜什麼的開始抓出來洗。

 

 

  沒想到這裡的男人們手藝通通都比我好,都是可以去嫁人的程度……咳、沒事。

 

 

  最讓我震驚的是冰炎學長會切肉!

 

 

  害我剛剛不敢把菜刀給他!生怕我家廚房等等會變成廢墟。

 

 

  結果最後我還是乖乖去外面跟不屑洗菜的鼻孔王子坐。

 

 

  「……你怎麼會來烤肉?」難不成是來生火的?

 

 

  「哼,要不是阿利想來,本王子怎麼可能會跟妳這個下賤的種族吃飯。」

 

 

  原來鼻孔王子控的是阿利……我只是沉默了幾秒,接著拿出影集開始撥。

 

 

  在一群人的打打鬧鬧下,時間也一點一滴的過去,一群帥哥在我家客廳看連續劇。

 

 

  重點是褚冥漾超了解的!看到女主角流產的時候,一直負責解說的褚冥漾被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的西瑞搖到口吐白沫,被阿利給救了下來,我看著已經指到五的時針,夜晚、也即將來到。

 

 

  有冰炎學長的’’幫忙’’,我們的火生的很快也很大,完全沒有熄掉的問題。

 

 

  我一邊淡定的用詭異的速度烤肉,一邊用烤肉夾夾住九瀾先生摸向我臀部的手。

 

 

  千萬別誤會,我有研究過,九瀾先生應該是想要我的腎。

 

 

  「嘖。」

 

 

  「九瀾先生,就算你表現的一臉失望我的腎也不給你。」更何況我連你的臉都看不見。

 

 

  我把正好熟透的肉片放進盤子,然後塞給九瀾先生,再繼續以詭異的速度烤肉。

 

 

  我旁邊的烤爐是伊多的,對方的養生料理實在是非常美味,可是我空不出手再去偷吃幾口。

 

 

  倒是萊恩因為常常神隱,總是能把別人盤中的東西順利夾走,倒是不愁沒有東西吃,天知道千冬歲是怎麼找到萊恩的。

 

 

  庚學姊完全看出我的窘境,很體貼的夾了一塊肉餵我。

 

 

  美人的餵食,我毫不客氣地把嘴邊的肉給吃了,接著庚學姊夾了一個……那是什麼?

 

 

  圓圓的、還隱隱約約有跳動的樣子。

 

 

  那該不會是心臟吧?!

 

 

  「那是守世界的養生食材,芸芸,啊~」庚學姊一臉溫柔的拐騙我吃怪食物。

 

 

  「學姊,如果我倒下去了,烤肉的就少一個了。」我很認真地說出嚴重性,尤其是烤東西的人只剩下六個,吃東西的卻有二十幾人,連奴樂麗都來我家喝酒。

 

 

  庚學姊揚起美麗的微笑,把不明食材讓小亭吃掉後,替我串了一堆菜讓我咬著。

 

 

  庚學姊,我有沒有說過妳也可以嫁人了?超體貼的啊!

 

 

  我把手中的夾子給了興致勃勃地萊恩,雖然對方手裡的飯糰讓我感到有些不安。

 

 

  同學,拿飯糰去烤會散的。

 

 

  我看著安因老師優雅的喝下了奴樂麗帶來的惡魔之酒後,馬上就倒了下去,所以我也開始認命的收屍。

 

 

  因為安因老師的種族是天使,所以體重方面倒是沒有跟人類的體型一樣重,相反的,對方很輕,看我現在一臉輕鬆的公主抱安因老師就知道了。

 

 

  最後賽塔拍拍我,自願照顧醉倒的人,讓我去跟其他人聊天。

 

 

  我再次聲明,賽塔真是個好人……不對,是好精靈!

 

 

  我看著院子裡打打鬧鬧的大家,深深覺得偶爾熱鬧一次也不賴。

 

 

  「啊啊啊啊啊──!」

 

 

  突然的慘叫聲打斷了大家和樂融融的氣氛。

 

 

  所有人都驚愕的看著西瑞的爐子,金色的芭樂正在發出淒厲的尖叫聲,我立刻當機立斷的下了結界,可剛剛的聲音還是引來了普通人的注目,

 

 

  我家門口多了一堆好事的居民,在人群外還有兩台警車。

 

 

  前來看熱鬧的婆婆媽媽一看見全場的帥哥便全都不想走了,一個一個都想往我家裡擠,還無視我這個主人,打算進攻我家。

 

 

  見狀我爆出了青筋,忍無可忍的大吼。

 

 

  「真是夠了!你們給我通通滾出去!」

 

 

  倒底是哪個傢伙提議來我家烤肉的!害死我了!

 

 

※※※※※※※※※※※※※※※

 

 

此篇是﹝【特傳同人】芸兒芸兒天上飄﹞的點文,如有興趣請戳

 

 

→→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9665-1-1.html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哦^O^

 

 

也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哦~

 

 

2016/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芸兒芸兒天上飄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