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綾鳶

 

 

  內容:千冬歲的甜文

 

※※※※※※※※※※※※※※※※※※※※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和千冬歲為什麼會走到一起,我有些納悶的看著正在找書的自家男友。

 

 

  一開始只是因為自家好友是神出鬼沒的情報班,所以我總是喜歡坐在他的附近,這樣可以聽見許多不用錢的八卦。

 

 

  自從大戰之後,米可蕥就常常去醫療班幫忙照護病患;而褚冥漾那傢伙也因為要幫忙冰炎學長的事情申請了校外教學;萊恩那傢伙則是被丹恩給拉去做各式各樣的事,他們總是有數不完的任務一起參加。

 

 

  久而久之,就只剩下我和千冬歲了,千冬歲很喜歡講話,我也很喜歡聽著對方平靜的聲音。

 

 

  噢、當然,偶爾也會不平靜的。

 

 

  『碰』的一聲,平時冷靜的千冬歲正激動的講電話,「你說什麼?你剛剛聽見我哥咳嗽了?!你為什麼沒有留下來照顧我哥?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好了,不然你們這群人都跟那條蛇一樣要拿沒有消毒的茶來毒死我哥!」

 

 

  我很淡定的向一旁準備殺過來的圖書館員比比手勢,『我們馬上走。』

 

 

  「芸芸!我們現在去醫療班!」千冬歲迅速的收拾桌面,提醒了一聲就開啟移動陣

 

 

  「摁。」

 

 

  之前有不少人很疑惑,這樣重度戀兄的傢伙我都不會覺得煩覺得吃醋嗎?

 

 

  我默默的看著對方與我相握的手,怎麼會煩呢,只是換個地方約會嘛。

 

 

  不過……吃醋也許還是有的。

 

 

  我知道千冬歲非常重視著夏碎學長,所以無論如何,只要扯到夏碎學長,我一律就是配合千冬歲。

 

 

  不管是幫杯子消毒還是照看夏碎學長,有時還跟著千冬歲去奇怪的地方尋找草藥,我一定沒有二話。

 

 

  今天,千冬歲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支援鼻孔王子,所以我便留在夏碎學長的病房看著某位一心想衝往搭檔身邊的重傷患。

 

 

  「夏碎學長,請不要做出任何讓我直接把你綁起來或是讓你睡一覺的舉動。」我看著已經對著我微笑整整一小時的帥哥,用一種我剛開學絕對沒有的冷靜來進行警告。

 

 

  我第一次來照看夏碎學長的時候差一點就被唬過去了。

 

 

  結果後來千冬歲每次我來都要一起跟著,這樣天知道他還有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啊!

 

 

  「芸芸,妳為什麼喜歡千冬歲呢?」

 

 

  「他比較平凡吧。」我不想每天練心臟強度。

 

 

  「你們……在一起了嗎?」夏碎學長有些遲疑的問。

 

 

  對欸,我們兩邊都沒有告白過,那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

 

 

  我苦思著,就是想不起來。

 

 

  好像是因為之前舞會完吧?喝過酒之後聽說是千冬歲把我帶回女宿的,之後對方的態度好像就變了。

 

 

  怪了,我說了什麼嗎?

 

 

  一直到跟月見換班前,我和夏碎學長都陷入了沉默。

 

 

  今天一大早,有一個解決鬼族據點的任務,本來千冬歲打算推掉的,可是因為任務名單裡有我,所以對方留下來了。

 

 

  我們兩人在周圍的村莊觀察遠處的第七道鬼門成形,遠方與我們一同前來拉基不知道為什麼竟是被鬼族給注意到,被好幾個高階鬼族給纏上。

 

 

  「千冬歲,這裡你留守,視情況將鬼門給一個一個破壞掉,我去支援拉基。」我戴起面具一個閃身轉移到拉基身邊,與對方背對背迎敵。

 

 

  「哈,妳男朋友不吃醋啊。」

 

 

  「任務中少說廢話吧,等等吃土就好笑了。」我淡淡的說,手上的動作也俐落的切下高階鬼族的四肢,接著一把破壞命核。

 

 

  在我解決掉三名高階鬼鬼族的同時,拉基手上的線也將周圍的所有敵人撕裂成碎片,在鬼族恢復身體的時候,拉基的火焰與我的雷電以橫掃千軍的氣勢將身邊的敵人給通通挫成灰。

 

 

  不遠處傳來許多爆炸聲,估計是千冬歲把鬼門給爆破掉了。

 

 

  拉基對我搧搧手,臉上充分的表示著「快滾快滾,別讓那兄控來這裡放閃光」。

 

 

  我聳聳肩,送了一到降雷給拉基後迅速去找千冬歲,身後還傳來了拉基氣急敗壞的聲音。

 

 

  「芸妳這傢伙──」

 

 

  讓你嘴砲我。

 

 

  我勾起唇角轉過頭對上對方氣惱的眼神,用大拇哥往脖頸一劃。

 

 

  我與千冬歲會合後,千冬歲告訴我鬼門只剩三個,不過也因為剛剛的動靜太大了,引來了景羅天的鬼王高手,從千冬歲的情報中指出,對方是第三強的。

 

 

  我原本想讓千冬歲去負責剩下的鬼門,可是千冬歲不肯,他認為我一個人對上鬼王高手太勉強了。

 

 

  「千冬歲,我不是玻璃娃娃。」

 

 

  「芸芸,妳只有進入守世界不到兩年的時間,要獨自面對鬼王高手太過危險了。」千冬歲皺著眉反對。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我還是拿出了殺手鐧,「……早點完成任務才可以回去看夏碎學長哦,說不定現在小亭泡茶又沒有消毒了。」

 

 

  看見千冬歲被打擊到的神情,我有點小愧疚,不過我還是再接再厲的說下去,「而且今天米可蕥他們要去探病……」

 

 

  千冬歲一臉動搖,最後還是深深的嘆了口氣,對方雙手搭在我的肩上,一把將我拉入懷抱,「注意安全。」

 

 

  我無言的拍拍對方的背,接著大量的降雷在四周落下,此起彼落的慘叫聲四處響起,我和千冬歲趁亂閃人,我去找鬼王高手,並且為千冬歲爭取時間。

 

 

  其實那麼黑暗的力量真的很好找,反正最看不順眼的地方幾道雷電劈下去就好了,反正多劈幾下總會現身的,例如我眼前這個身體全部都被甲殼給包圍起來的不明生物。

 

 

  『咭咭咭……就是妳這個無知小輩……』

 

 

  對方的話還沒說完,拉基的武器已經無聲無息的從對方的後腦突出,從嘴裡延伸出來。

 

 

  「有點噁心。」我毫不猶豫的說出眼前的景象,「你也太慢,我還以為攻擊的無聲無息是你唯一的優點。」我還刻意一直發出殺氣,就是為了讓對方一直注意著自己。

 

 

  「妳以為我的線不用抽出來嗎?我還以為妳唯一的優點就是幫我掩護。」拉基沒好氣的說,猛然將線抽出來的他立刻離開原來的位置,黑血沾染上土地,黑暗的氣息也擴散開來。

 

 

  我在對方還不能動彈時,將彌契爾沒入對方的胸口,電流在對方的身體裡流竄,找出命核。

 

 

  對方突然抽蓄了一下,尖銳的手臂穿過我的大腿,他揚起猙獰的笑,張開嘴就準備從我的脖頸咬下,那氣勢簡直想把我的脖頸給咬斷。

 

 

  在我身後的拉基僅用了一瞬間就將線纏上了對方的脖頸,咚的一聲,那顆頭就落地了。

 

 

  我也在腳底板找到對方的命核並且加以破壞後,鬼王高手的身體就完全的化成灰被風吹走。

 

 

  我一瞬間就軟了身,左腳顫抖著接近地面,黑色的毒素正在擴散著。

 

 

  拉基嘖了聲,拿出匕首往我的大腿狠狠的一劃,接著用解藥來清洗傷處。

 

 

  這時千冬歲也將所有的鬼門給處理完,一回來就看見拉基正在幫我處理傷口,那表情……挺可怕的。

 

 

  千冬歲一語不發的將我給攔腰抱起,開了移動陣就跑來醫療班……老實說我沒有想到我的月見這麼有緣分。

 

 

  「芸芸?妳怎麼傷成這樣?」月見看見我的傷立刻過來幫我治療,而千冬歲的表情……咳,會讓我聯想到他準備幫夏碎學長找藥材的時候。

 

 

  果真,當天晚上住進醫療班的我跟夏碎學長當了鄰居。

 

 

  聽完任務經過的夏碎學長卻是揚起了令我發毛的笑容。

 

 

  「芸芸,妳吃醋了。」夏碎學長溫和的說。

 

 

  「對。」我撇撇嘴,「怎麼可能不吃醋!我男朋友欸!每天遇到哥哥就差點連女朋友都不認識了!」

 

 

  「噗哧。」夏碎學長故作嚴肅的咳了聲,「繼續說。」

 

 

  「還要說什麼。」我沒好氣的說,「難聽話先說在前頭,就算你是夏碎學長、冰炎學長的搭檔、千冬歲他老哥……」

 

 

  「可是千冬歲是我的!」

 

 

  之後幾天,千冬歲每天除了看他哥,等他哥睡著後又跑來陪我,讓我很擔心對方的身體狀況。

 

 

  等到出院的那一天,我想陪千冬歲一起去採草藥,卻被拒絕了。

 

 

  「我不想看見傷痕累累的妳。」千冬歲抱著我說。

 

 

  忍無可忍。

 

 

  我直接推開千冬歲,接著在對方驚愕的目光中揪住對方的衣領,惡狠狠地瞪著對方。

 

 

  「你以為我就很想看見憔悴的你嗎!」

 

 

  「你以為有哪個人可以讓我這樣在意!」

 

 

  「你以為……我到底是誰!」

 

 

  「我是你的女朋友欸!」我沒好氣的大罵,「我是能夠幹掉鬼王高手的女人,所以別把我當成只能放在安全地帶的娃娃!」

 

 

  「可是……」

 

 

  「閉嘴。」我無視周圍其他人的目光,直接將千冬歲拉過來,吻上對方,堵住剩下的話。

 

 

  事後我被笑了很久,千冬歲也被笑了很久。

 

 

  可是那時的我們依然幸福。

 

 

※※※※※※※※※※※※※※※※※※※※※※※※※※※※※※

 

 

  這樣綾鳶的文也打完了##

 

 

  最近再來寫一篇公館的和因與聿的(真心覺得不該挖太多坑##)

 

 

  大家最近都過得好嗎?

 

 

  最近鈴羽遇到許多事,有好的有壞的......或許會難過,不過生活還得繼續過,總有一天哀傷也會被撫平,所以我很感謝努力安慰鈴羽的人哦^O^

 

 

  補遺:

 

 

  千冬歲抱著滿臉通紅的芸走出舞會會場,已經完全醉的女孩不顧千冬歲同樣通紅的臉胡亂扭動著。

 

 

  「芸芸,我先送妳回宿舍休息吧?」千冬歲強裝鎮定的騰出手推了推眼鏡。

 

 

  芸見狀瞇起眼,直接踮起腳取下友人的眼鏡,千冬歲雖有些疑惑芸的動作,卻還是乖乖地任由對方拿下眼鏡。

 

 

  芸打量了一下千冬歲,接著滿意的笑了,「千冬歲就算不戴眼鏡也很帥呢。」

 

 

  千冬歲不太自然的咳了咳,「芸芸,妳醉了,我先送妳回去吧,等等我再拿解酒藥來。」不然依友人的酒量,明天應該是有得頭疼了。

 

 

  「真貼心呢……」芸直接撲上千冬歲,不管千冬歲無措的神情,悠悠地笑了,「千冬歲……你該不會只愛哥哥不愛女人吧?」

 

 

  千冬歲僵直了身子,芸卻像是完全沒感覺一樣繼續說下去,「不過就算愛女人……估計也是米可蕥吧?你們感情那麼好……肯定沒有我的位置的。」

 

 

  千冬歲抿著唇,小聲的開口,「不是的……是因為太喜歡了……才對妳那麼無措,我不想傷害妳。」

 

 

  芸安心的笑了。

 

 

  可隔天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千冬歲看著活潑的女孩,勾起若有若無的笑。

 

 

  罷了,她開心就好。

 

 

  2016/10/28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