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

 

  「哈啾──!」

 

  異變全在冰炎打出噴嚏那瞬間,在『哈』的時候周遭氣溫突然降低到零下,『啾』的時候周圍的東西突然全被烈焰燒得乾乾淨淨,半點東西都不留。

 

  一旁完全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的褚冥漾先是倒退兩步,接著直接撥出119,「喂、消防隊嗎?我這裡失火了……原因?嗯……有兔子噴火了!」

 

  下一秒,褚冥漾的電話就被暴怒的冰炎給掛斷且被扁的鼻青臉腫。

 

 

 

  褚冥漾

 

  「哈啾──!」

 

  褚冥漾默默地抽出一張衛生紙擤鼻涕,結果不小心太用力結果鼻子變得紅紅的讓喵喵直接笑出聲。

 

  「漾漾真是的,只是小感冒怎麼露出這種快掛掉的表情!」

 

  褚冥漾用濃濃的鼻音開口,「喵喵,別離我這麼近,等等被我傳染怎麼辦?」

 

  結果,一句無心的言靈直接禍害了可愛的喵喵。

 

 

 

  喵喵

 

  「哈啾──!」

 

  喵喵拿夾子夾住鼻子,不斷地在家裡翻找瓶瓶罐罐。

 

  在找到一瓶粉紅色的藥瓶後開心的開口,「終於找到了!」

 

  這喝下去的前一秒,被千冬歲搶走,「喵喵!妳的房間沒有感冒藥只有外傷藥!不要亂喝!」

 

  「千冬歲媽媽把藥瓶還我!」

 

  「……」

 

 

 

  千冬歲

 

  「哈啾──!」

 

  「真是的,喵喵好了卻換我中招!這樣我不就不能去找夏碎哥了嗎?!」千冬歲有些氣憤的一拳敲上桌子,接著打出一個更大的噴嚏。

 

  「哈!四眼田雞就是因為體虛才會感冒!」西瑞一腳踩上千冬歲的桌子,接著被暴怒的千冬歲拖出教室決鬥。

 

 

 

  西瑞

 

  「哈啾──!」

 

  子曰: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這句話今天出了意外,因為西瑞竟然感冒了。

 

  所有人都是用看世界奇觀的眼神看著西瑞。

 

  「哈啾──!」

 

  但悲劇在隔天發生了。

 

  所有昨天去看西瑞笑話的人都被西瑞傳染了,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被傳染的人頭髮都變成彩色的了?!這是什麼新品種病毒啊啊啊啊啊──!?」

 

  於是今天又追加了:莉莉亞、萊恩、冰炎、夏碎、漾漾、千冬歲、喵喵、阿利、休狄幾名病患。

 

  冰炎、漾漾、千冬歲、喵喵:為什麼我們要感冒兩次?

 

  鈴羽:因為我感冒了,所以你們一起陪葬(X

 

  阿利:所以感冒好了頭髮顏色會消嗎?

 

  鈴羽:我不太清楚,你們隨緣吧!

 

  休狄:……

 

  鈴羽: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休狄失蹤了兩個禮拜?

 

  阿利:我覺得他在努力把頭髮變回原來的顏色。

 

 

  這是在鈴羽感冒後決定禍害特傳的產物wwww

 

  2019/11/30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