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漾漾,什麼是指鹿為馬?可以給我舉個例嗎?」

 

 

漾:「你看那邊那個少年白的學長,他叫冰炎,現在把冰炎叫鹿。」

 

 

我:「好,冰炎是鹿。」

 

 

漾:「現在我指著他,喊他是紅眼殺人兔,所以紅眼殺人兔就是馬。」

 

 

我:「好,紅眼殺人兔是馬。」

 

 

漾:「冰炎因為被我指著喊紅眼殺人兔,所以你覺得他是什麼?」

 

 

我:「馬。」

 

 

漾:「嗯,這就是指鹿為馬。」

 

 

我:「漾漾,馬會殺人嗎?」

 

 

漾:「殺不死我,怎麼了?」我:「哦,那現在站你後面的可能是紅眼殺人兔,因為我覺得你完蛋了。」

 

 

漾:「……」

 

 

 

這是一篇不知道該放哪裡的小小說wwwww

 

 

隨意看看隨意笑笑唄xD

 

 

201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漾 成語 指鹿為馬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