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冥漾現在有個煩惱,而他相信部分的專擅遠距離戰鬥人員也會有此類的煩惱。

 

 

  就是你的槍不見了,但你獲得了一把劍。

 

 

  ……

 

 

  啊喂!把米納斯還我啊!

 

 

  米納斯跟五色雞一起認為我會失去米納斯之後一出門就慘死!

 

 

  你們是為了反駁我的反駁而把米納斯變成劍嗎?!

 

 

  太壞心了吧?!

 

 

  把米納斯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褚冥漾臉色難看的舉著劍,如果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他舉劍的雙手正在微微顫抖。

 

 

  嗚嗚嗚米納斯妳真的是一把很好的武器,我以後絕對不會吐槽妳了。

 

 

  「褚!動手!」冰炎看著眼前的低階鬼族直接奔過來,對著褚冥漾喊。

 

 

  褚冥漾看著已經準備看好戲的西瑞,露出了視死如歸的表情,接著舉劍落劍。

 

 

  再睜開眼,只見鬼族露出了尷尬的表情,全場用一種很複雜的表情看著褚冥漾,西瑞則是一臉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褚冥漾露出了很抱歉的表情。

 

 

  Ex咖哩棒非常的鋒利,劍鋒輕巧的劃開了西瑞的褲子,又巧妙的沒有劃破裡面的動感超人內褲,不會讓人成為妨礙風化的人物,但足以毀滅那人的一世英明。

 

 

  「……漾,你過來。」

 

 

  「西西西西西西瑞你冷靜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如果漾漾沒了米納斯,真的會一秒倒地的!被自己人揍到倒地。

 

 


 好了,這是很久之前留言的題目wwww

 


 想了很久要怎麼寫出搞笑感23333

 


 希望大大們滿意xD

 


 2019/6/9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