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鈴羽好友清單》

 

 紅眼殺人兔(冰炎)

 

 有S前途的腹黑哥哥(夏碎)

 

 五色雞(西瑞)

 

 兄控情報班(千冬歲)

 

 鳳凰族美少女(喵喵)

 

 隱形人(萊恩)

 

 食物鏈最底層(褚冥漾)

 

 傲驕少女(莉莉亞)

 

   軍刀帥哥(阿利)

 

  沒搭檔的王子殿下(休狄)

 

  有M前途的妖精隊長(哈維恩)

 

  加菜用學弟(靈芝草)

 

  大多(伊多)

 

  中多(雅多)

 

  小多(雷多)

 

  天使(安因)

 

  精靈(賽塔)

 

 

  惡魔(奴勒麗)

 

  醫療班驗屍官(九瀾)

 

 

 

  【系統顯示】玄鈴羽已進入聊天室

 

 

  【玄鈴羽】哈囉~

 

 

  【食物鏈最底層】鈴羽!!!妳怎麼會被邀進來?

 

 

 【玄鈴羽】看你們平常都在幹嘛啊,不要理我,你們繼續AUA(姨母笑)

 

 

 【紅眼殺人兔】姨母笑是什麼鬼!

 

 

 【玄鈴羽】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

 

 

 【紅眼殺人兔】滾!【爆青筋.jpg

 

 

 【有S前途的腹黑哥哥】好了好了,剛剛不是在討論明天的課人員要如何分布嗎?小心明天真的會掛掉哦。

 

 

 【玄鈴羽】咿咿咿?!誰掛?漾漾嗎?

 

 

 【紅眼殺人兔】噗。

 

 

 【大多】噗

 

 

 【軍刀帥哥】噗

 

 

 【兄控情報班】噗

 

 

 【隱形人】噗

 

 

 【食物鏈最底層】為什麼一定要是我啊?!其他人不好嗎?

 

 

 【玄鈴羽】痾……我只是看實力說話。

 

 

 【食物鏈最底層】……

 

 

 【鳳凰族美少女】羽羽,我們明天的課是星象學哦!如果沒有好好準備的話可能會被隕石打死的!

 

 

 【玄鈴羽】原來如此,需要我給你們一條明路嗎?

 

 

 【食物鏈最底層】要要要!【瘋狂點頭.jpg

 

 

 【玄鈴羽】明天全員去抱好冰炎學長的大腿。

 

 

 【系統顯示】使用者【紅眼殺人兔】已將使用者【玄鈴羽】禁言三十分鐘。

 

 

 ※一陣詭異的沉默

 

 

 【大多】嗯……冰炎,你冷靜點。

 

 

 【有S前途的腹黑哥哥】冰炎,玄鈴羽還小,不要跟她計較。

 

 

 【紅眼殺人兔】屁!那老女人都已經大學了!

 

 

 【食物鏈最底層】學長……

 

 

 【紅眼殺人兔】?

 

 

 【食物鏈最底層】鈴羽要我問你,你喜歡上面還是下面?上面是誰下面是誰?

 

 

 【系統顯示】使用者【紅眼殺人兔】已將使用者【玄鈴羽】禁言三十分鐘解除。

 

 

  【紅眼殺人兔】@玄鈴羽 你給我把文檔刪掉!

 

 

 【玄鈴羽】:P

 

 

 【玄鈴羽】傳送【兔兔飛吻貼圖】

 

 

 【紅眼殺人兔】……

 

 

 【玄鈴羽】@隱形人

 

 

 【隱形人】?

 

 

 【玄鈴羽】我下一篇想要拿你開刀捏,如何?

 

 

 【隱形人】……不要。

 

 

 【玄鈴羽】好了,我已經寫完了。

 

 

 【隱形人】!!!!!我不是說不要嗎?!

 

 

 【玄鈴羽】痾……我會記得設權限不讓你看到的。

 

 

 【隱形人】是這個問題嗎?!

 

 

 【玄鈴羽】乖,不要計較太多才能成大事!

 

 

 【隱形人】所以標題是什麼?

 

 

 【玄鈴羽】《如果這世界飯糰跟幻武兵器消失了》

 

 

 【兄控情報班】鈴羽,你想殺了他嗎?!

 

 

 【五色雞】哈!男子漢就是要靠自己的雙手來殺出一條血路!

 

 

 【玄鈴羽】@五色雞 你如果只靠拳頭的話絕對能殺出一條用自己的血鋪出來的血路

 

 

 【玄鈴羽】傳送【爆笑貼圖】

 

 

 【傲驕少女】@玄鈴羽 那本小姐呢?!

 

 

 【玄鈴羽】哦對、那變成《如果這世界少了飯糰、幻武兵器、莉莉亞》。

 

 

 【隱形人】@玄鈴羽 妳不能這麼殘忍OAQ

 

 

 【玄鈴羽】萊恩、你剛剛嚇到我了,我第一次知道你會賣萌

 

 

 【隱形人】……

 

 

 【食物鏈最底人】(結果還是沒有討論明天要怎麼辦……算了,帶著鈴羽就好了

 

 

 【玄鈴羽】???WTF?

 

 

 【鳳凰族美少女】好主意!

 

 

 【玄鈴羽】各位晚安,我要去收行李逃逸啦哈哈哈~~~~~~~~

 

 

 

 

 在一間小房間裡,少女立刻將手機給關上,接著把門窗給鎖好,用特傳的BL海報貼著。

 

 

 「哼哼~他們如果敢來一定會被海報嚇到,我就有時間逃逸啦~」玄鈴羽伸了個懶腰,「好了,既然玩夠了就睡了,老人還是早點睡成豬比較爽快。」

 

 

 鈴羽對著小說網頁揚起大大的笑,「各位掰掰~下次見啦!」

 

 


 


 後記!我來啦><

 


 其實這是之前寫了忘記放的東西-/-

 


 最近遇到一些有點煩心的事哈哈哈

 


 應該這幾個禮拜會有點少更文了~要段考還要處理怪同學(X)

 


 求大大們再給鈴羽三個禮拜wwwww暑假就快到啦!

 


 希望這篇大家會滿意(?)

 


 其實就是一篇日常番

 


 2019/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如果這世界 群組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