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大家都是一臉看鬼王的表情看著西瑞。


  不過就作者自己認為,這驚悚的程度可能比比申惡鬼王跟冰炎告白的場景更可怕。


  西瑞‧羅耶伊亞,羅耶伊亞家的么子,平時總是穿著襯衫和夾腳拖,一頭色彩斑斕的刺蝟頭像是個中毒的劍山一樣總是閃瞎了眾人的雙眼和審美觀,平時講話一口大爺一口老子的西瑞。


  今天!


  來人一頭烏黑的短髮背梳成了三七頭搭配了合身的黑色西裝和皮鞋加上紅色的領帶、還帶著嚴謹的表情、帶上一副眼鏡,就算此人下一秒走進一間公司被喊總裁好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但、此人叫做西瑞‧羅耶伊亞


  ……


  ……


  「西、西瑞?」褚冥漾帶著不太確定的表情怯怯地喊。


  「請問有什麼事嗎?」西瑞推了推眼鏡,「冥漾,你為什麼用見鬼的表情看我?」


  媽啊見鬼王都沒有見到正常的你驚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竟然用了『請問』?


  西瑞你到底受到什麼挫折?!


  還是你被外星人掉包了啊?!


  天啊這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鈴羽:這世界被我惡搞了……)


  「不良少年你是不是吃錯藥啊?!」千冬歲幾乎嚇得連眼鏡都沒有閃光了,直接拍桌站起,「你為什麼穿著那麼正常?」


  看起來表情變都沒有變的冰炎此刻正狂抖的手撥打電話,「喂、九瀾,你弟瘋了,快來治他。」


  等九瀾到場後,整個場面更加混亂了。


  「我說西瑞小弟,你是受到了什麼打擊?」


  「九瀾哥哥你在說什麼?為什麼我要受到打擊?」西瑞看起來非常疑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句『九瀾哥哥』對當事人造成了多大的衝擊。


  接著西瑞看著所有被打擊的人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血條直接淨空的一句話──「那個、你們可以正常一點嗎?


  全員OS:被西瑞說自己不正常的感覺好複雜、好絕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西瑞你正常起來嚇到一堆人wwwww


  我的天啊這違和感wwww


  估計冰炎也不理解自己看到了什麼23333


  來來來我等大家用留言告訴我感想XDDD


  這畫面太美、你們看得下去嗎XD


  2019/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如果這世界 西瑞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