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我是──動感超人!!!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這串中二台詞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來自大家的童年。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介紹動感超人……

 

 

  褚冥漾此刻看起來要笑不笑的表情特別詭異,手機正在錄影中,旁邊還跟了一群人,夏碎和阿利甚至帶了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攝影機。

 

 

  「漾漾,你帶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啊?」喵喵看起來非常不解,但看到褚冥漾看起來非常興奮的表情還是沒有說出想回家這句話。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保證這趟旅途值回票價。」

 

 

  「為什麼沒有找冰炎學長過來呢?」

 

 

  「因為他也在這裡啊。」褚冥漾看起來隨時都會笑到崩潰的樣子令千冬歲阻止了喵喵想繼續詢問的動作,只是讓褚冥漾帶他們去看能夠值回票價的東西。

 

 

  褚冥漾躡手躡腳地走到一間教室外,偷偷地推開門縫。

 

 

  大家立刻擠過去偷看裡面的光景。

 

 

  一個人穿著動感超人的衣服,正好擺出了動感超人的標準姿勢。

 

 

  那人正好有赤紅的雙眼,一頭銀色長髮還配有一搓紅。

 

 

  「……那該不會是冰炎學長嗎?」喵喵的表情非常空白,像是不理解自己看到了什麼。

 

 

  接著冰炎做出的事完全突破了眾人的人生觀。

 

 

  「哇哈哈哈哈哈!我是──動感精靈!!!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冰炎完全不知道他偷偷學習大眾偶像動感超人的樣子已經被自己的好友們看見且拍起來了,總之,他現在依舊沉浸在動感精靈的角色中,而外面的人們已經笑到快被送進醫療班了。

 

 

  褚冥漾笑到直接哭出來,拍拍夏碎,「夏碎學長,你下次快點讓學長看看真珠美人魚……」

 

 

  褚冥漾講完後,大家笑得更瘋了。

 

 

 


  對不起──!!!這腦洞好大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動感精靈欸哈哈哈哈哈23333

 


  各位新年快樂嘿~~希望這段笑果十足wwwww

 


  2019/2/4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