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點文哦!

 

 

  要有吻戲和擁抱,請開心食用^O^

 

 

 

 

  來來來這位鄉親父老這邊看過來,我是芸。

 

 

  現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狀況。

 

 

  今年是我和千冬歲從Atlantis學園畢業的四年了,如今千冬歲已經成為了情報班的班長,而我也成為了一名獨當一面的袍級。

 

 

  高中畢業那年,千冬歲在大家的各種鼓勵下竟然跑來跟我告白,害我嚇得從椅子上摔下去……好,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們交往也滿八年了。

 

 

  今天是千冬歲的生日,但我們兩個接到了任務通知,必須趕到世界的角落去救援一個快被鬼族殺光的種族,所幸我和千冬歲上一個任務離那裡超近,所以我們被下令連出兩個任務。

 

 

  我看著一旁正在和當地居民交談的千冬歲的側臉,不禁嘆口氣,太保守的男朋友真的讓我有點挫敗。

 

 

  我跟千冬歲打聲招呼後便去訂房,我一面填寫資料一面思考要訂一間房還是兩間房。

 

 

  以往和千冬歲出任務通常沒有過夜的問題,千冬歲活像跟我睡會發生什麼事一樣,總是把任務迅速處理完。

 

 

  再不然就是我和千冬歲與萊恩的三人任務,就算過夜也是我自己一間,兩個男生一間,完全不給我能曖昧的空間。

 

 

  我沒有思考太久,便直接決定要一間房就好。

 

 

  因為如果要了兩間房作者和讀者會打我。

 

 

  「芸芸,妳只訂了一間房?」千冬歲挑著眉看我,接著伸出手摸摸我的頭表示他的妥協。

 

 

  「不行嗎?我們可是情侶呢,同房也沒關係吧。」我同樣挑起眉看著千冬歲,不用幾秒我便撇開臉來掩飾自己的尷尬,畢竟平常男朋友太不主動只好我主動,不過我覺得我主動的尺度有點大。

 

 

  「呵、妳害羞了。」

 

 

  ……怎麼調戲女朋友這點又不保守了?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千冬歲,接著手掌掩面拉著男朋友進房間。

 

 

  在進房間的途中我還差點摔倒讓千冬歲笑到整個人都在顫抖。

 

 

  笑笑笑!晚上讓你笑不出來!我在心裡邪惡的想。

 

 

  晚上時,由於千冬歲去交換情報,所以我先用浴室,我一邊洗一邊思考等等該怎麼撩千冬歲。

 

 

  才剛踏出浴室就感覺到門外有人,一打開門果然就是千冬歲。

 

 

  「怎麼沒有隱匿氣息?」我好奇地發問,順便幫剛剛才回來的千冬歲按肩膀,千冬歲身為情報班的榮譽感我是知道的,他絕對不會隨隨便便讓別人發現他的存在。

 

 

  「怕嚇到妳。」千冬歲閉著眼睛靠在我身上,似乎挺享受我的服務,「妳剛剛不是在洗澡嗎?我不想被熱水潑。」

 

 

  「……」果然是千冬歲、真了解我。

 

 

  之前偷窺女宿洗澡的變態的確被我用滾燙的熱水洗禮,不過千冬歲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也好好的''問候''了那個偷窺的傢伙一頓。」

 

 

  「千冬歲……你怎麼知道我想問什麼?」

 

 

  千冬歲露出了壞笑,「因為我是妳男朋友?」

 

 

  「喂!幹嘛學冰炎學長?」

 

 

  這時千冬歲突然轉過身把我給壓在床上。

 

 

  其實我來得及反應,只是不想反抗,反正是千冬歲,也不會對我做出什麼''有趣''的事。

 

 

  我冷靜地看著千冬歲,對方真的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如果冰炎學長的雙眼是水晶,那千冬歲的肯定就是夜空。

 

 

  我細細地看著對方的臉,接著將視線停在對方的薄唇上……

 

 

  唔……在我各種腦補的時候,我的體溫也開始漸漸身高,臉色變得緋紅。

 

 

  「芸。」千冬歲的手輕輕的滑過我的脖頸令我微微顫慄,「不要對我露出這種表情,既然妳常常看言情小說,就知道突然露出這種表情會發生一些事的。」

 

 

  還沒等我回應,千冬歲就吻了我,一開始的吻很淺很輕,在我的回應下漸漸變得熱切興奮。

 

 

  千冬歲很快的用舌頭突破我的牙關,接著舔弄我的上顎,帶出一種我沒有過的奇妙感覺。

 

 

  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我完全沒有打算反抗,只是乖乖地回應千冬歲,接著緊緊的回抱住他。

 

 

  一邊回應他我一邊胡思亂想……千冬歲剛剛一定有刷牙……有薄荷味!

 

 

  「冰炎學長說得對,妳會亂想。」千冬歲輕輕彈了一下我的額頭,「不舒服?」

 

 

  「想你一定有偷刷牙!」我心情愉快的抱上千冬歲,「終於吻我了!再不出手我要懷疑你的性別了。」

 

 

  「是是。」千冬歲在我的耳邊小小聲喘息,「如何?想要回禮嗎?」

 

 

  「什麼回禮?」

 

 

  「喵喵跟我說了。」千冬歲勾起了一個讓我覺得不妙的笑容,「妳私下問喵喵要怎麼讓我失控,說妳覺得我太禁慾了。」

 

 

  米可蕥妳賣隊友啊啊啊啊啊──

 

 

  「來吧,來驗收看看妳學到了什麼。」千冬歲看似大方地拍拍大腿,「我讓妳慢慢實踐。」

 

 

  「冷靜!我們明天還有任務呢!」

 

 

  「嗯?怎麼訂房時就沒有想到明天還有任務?」千冬歲此刻眼鏡上的閃光絕對不是我的幻覺!

 

 

      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所以我先跟千冬歲道歉......不准說我弱掉!我投降是因為明天還有任務!才不是怕了千冬歲!

 

 

  「對不起我錯了。」我乾笑著坐上千冬歲的大腿,「能不能這樣就好!坐大腿什麼的超有氣氛!」

 

 

  「好啊。」

 

 

  呼、還好千冬歲還有良知。

 

 

  「不過等任務結束就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了吧?畢竟女朋友都那麼期待了。」

 

 

  ……也許他只是不想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而已。

 

 

  各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試圖撩男朋友,否則後果自負!

 

 

 

 

 

     啊哈哈這篇是來自未來同學的點文XDD

 

 

     希望品嘗愉快wow

 

 

     2018/8/15

arrow
arrow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