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伊格爾BG

 

 

  女主角此時的男朋友是封平瀾......通通不准丟番茄!女主角不是渣!是情有可原......你問我什麼原因?你看完就知道了。

 

 

  女主角和伊格爾訂婚時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是因為一些原因才先掛著!所以女主不渣(強調)

 

 

 

 

    戀愛約會是人類求偶活動其中一環,藉相處交談而了解對方,找出配合度,用作考驗及選擇出一位作為配偶,過程中亦同時培養並鞏固愛情。

 

 

  以上為維基百科的解釋。

 

 

  為什麼查這解釋呢?當然是讓你們知道我在幹嘛啊。

 

 

  對、我在約會,跟我的男朋友約會。

 

 

  這句話聽起來沒問題吧?沒人不理解吧???

 

 

  好,那我說下一句話了。

 

 

  我在跟男朋友約會時,遇到我的未婚夫了。

 

 

  好尷尬,求大家教我該怎麼做。

 

 

     這是我一年前在拚學測時寫的東西www

 

    聽說還有大大在追公館,於是把文拿出來修一修

 

     明天鈴羽要去旅行~~~為期三天哦哦哦,留言通通鈴羽回來再回-3-

 

     如果還有人想看公館要留言哦哦哦哦哦!

 

     不然這文可能會坑掉哦(被扁

 

     這篇應該中長文,請安心食用。

 

     201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